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2017-01-24, 你憐憫的光要照進坐在黑暗的我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ThisPi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67-80
QT亮光:
1:78 因我們 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1:79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你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的我們。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的靈深深地領受到當我們被罪給綑綁而深陷在黑暗中,充滿著困難、翻攪、痛苦、焦慮和無助,我們就深陷在這其中而無法動彈。但你眼看著我們深陷在這黑暗裡時,你的心就發出了對我們的憐憫,而耶穌就是帶著這極大的憐憫從高天臨到我們,耶穌就是我們生命清晨的日光。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當中充滿著你的愛,有許多痛苦是隱藏在我們內心深處,沒有人可以理解,但你都知道我們心中一切的黑暗,你的光為了我們而來,我在靈裡領受到你總是那主動靠近我們,就像耶穌靠近傷心被隔離的罪人一樣,是你親自來到我們身旁,你的光照亮我們這些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你要醫治我們,把我們從罪的綑綁中釋放出來,進而引我們到平安的路上。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不只是在初次認識你才需要被你從黑暗中帶入光明,我們在這世上有許多的爭戰,我們的生命很容易被這世界給影響而又回到原本生命的黑暗之處,但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讓我深深感受到你那憐憫的心,你依然地將這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身上,要照亮我們這些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在晨禱祭壇中有許多人請我為他們的生命代禱,你讓我看見有許多人深陷在家庭、職場或教會事奉的黑暗當中,有些人甚至覺得沒有盼望,想要離開這世界。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這種深陷在困境黑暗之中沒有盼望的狀態,真的是讓人感覺到死亡、下沉、了無生氣、動彈不得,而我因著這些深陷在困境裡的生命而感到難過,有些人的遭遇我真不知道該怎麼為他們來禱告,這讓我有時會陷入那黑暗的沮喪裡,而使我的眼光無法全然聚焦於你。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話語再次開啟我的眼睛,你再一次叫清晨的日光照亮在黑暗中的我,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深深感受到從你而來那接納安慰我們的憐憫的愛,這光使我再次能夠在這黑暗中看見你的光明,深深知道就算我們處在多麽黑暗之中,你的光都能夠突破一切地照進我們的心,只要我們向你敞開我們心中的黑暗,你的憐憫就會臨到我們的心中,釋放我們心中一切的綑綁,再一次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主呀,感謝你再次讓我的心被你的光給充滿,也讓我看見這些在黑暗中的生命在你眼中的盼望,你的話語真是充滿著恢復的能力,你的話語充滿著那超越一切的愛,能夠醫治我們一切受傷的心。主呀,懇求你讓我的眼目更加定睛在你的身上,更多地看見你清晨的日光一定會照進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讓我能夠自己也不斷地從黑暗中走進光明,也帶領更多的生命不斷地從生命中的黑暗,讓你的光照進這黑暗之中,使我們一同得著屬天的能力,不斷地突破生命走進光明之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在聖靈裡歌頌應許的成就與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