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2017-01-19, 讓我們的心脫離悖逆全然轉向你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ost of Discipleshi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1-17
QT亮光:
1:16 他要使許多以色列人轉,歸於主─他們的 神。
1:17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關注在天使對撒加利亞指著你要在施洗約翰身上所做的事,特別是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你預備合用的百姓。你賜給施洗約翰那以利亞的靈與能力,就是要來恢復你與以色列人之間的關係,你渴望我們的心能夠回轉向你,你充滿著父親的愛,差派著施洗約翰來恢復你與兒女之間的關係。

主呀,你讓我想起當你透過最後一個先知瑪拉基對以色列人說完話,就沈默了四百年之久,這四百年當中,你不再透過先知直接向人說話。在這當中雖然以色列中興起法利賽派來教導你的話語,雖然他們知道許多律法和人的教導,但以色列的心離你的心依然如此地遙遠,並不真明瞭你的心。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很容易落入跟以色列當時的狀況一樣,雖然擁有著你所給我們的律法經文,但當我們的心如果不時時轉向於你,我們就算怎麼熟悉經文,都無法對齊你眼光活出你的心意,離你的心依然遙遠。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我要更多地將我的生活中的每一個眼光,更回轉像你,讓我容易受這世界影響而悖逆你的心全然地轉向你。主呀,我向你呼求將那以利亞的靈和能力充滿我的心,讓我的心能夠更貼近你的心,更讓我的眼目聚焦在生命與你關係的恢復,而不是在一些沒有相關的事物當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最近在門訓事工太過被人的眼光給影響,我的心並沒有全然地轉向你,所以我在做一些決定的時候,很容易顧慮到其他人的眼光,這使我內心充滿許多的掙扎,沒有將我的心全然地轉向你。主呀,求你除去我內心一切屬人的眼光與顧慮,讓我充滿著以利亞的靈與能力,使我能夠全然轉向你,行在你的前面,而不是人的前面。主呀,讓我一切所做的都是使人的生命更加回轉向你,讓我離你的心能夠更加靠近,充滿來自天上的恩膏,而不是停留在人的事工思維裡,求你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為一人所發的熱情成了為所有人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