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7-01-20, 除去心中不信相信應許必要成就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Grace Life Blo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18-25
QT亮光:
1:18 撒迦利亞對天使說:「我憑著甚麼可知道這事呢?我已經老了,我的妻子也年紀老邁了。」
1:20 到了時候這話必然應驗;只因你不信,你必啞巴,不能說話,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縱使天使已經顯現在撒迦利亞的面前,但撒加利亞仍舊很難脫離他自己的思維,他想到的是他和他妻子的年紀已經老了,這種年紀應該無法生小孩,怎麼成就你的計劃呢?但他卻沒有看見這超越一切限制的你,只要你要成就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主呀,你特別讓我看見加百列指出這是撒迦利亞的不信,當我在深入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撒迦利亞是聖殿的祭司,他必定非常熟悉一切你的話語,但縱使他如此熟讀你的話語,卻在真實遇見你的時候,還是帶著不信的心來回應你。主呀,你就讓我更深地看見他不信的困境,並不會因為他讀了多少你的話語而更認識你,當這一切的認識都只是停留在知識裡的時候,我們仍舊是對你沒有真實的相信。

主呀,你透過撒迦利亞對你應許不信的生命來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也很容易像撒迦利亞一樣,面對你放在我心中的應許,我總是很容易用人的眼光與思維去理解你的應許,但就會陷入人的困境而忽略你是超越一切限制的神。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先帶領我們回想起你放在我們心中還沒有成就的應許,我們真實的眼光是如何?是否像撒加利亞一樣深陷在人的眼光,覺得不可能,而忽略了神是超越一切限制的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對我們教會復興的應許,雖然我覺得我相信你的應許一定會成就,但是你透過撒迦利亞的生命讓我看見我心中的不信,因為我特別在更深入參與教會的服事,接觸著教會弟兄姊妹的生命,當我看見真實教會屬靈的荒涼時,我的信心就非常的軟弱,更無法想像這是你應許中要復興的教會。主呀,你讓我看見我的眼光很容易停留在人眼中的困境,覺得這復興很難成就在我們當中,但我卻沒有看見你是超越一切限制的神,這就是我對你的不信。

主呀,感謝你光照我生命的問題,懇求你赦免我對你的不信,我應當要更多地操練將我的眼目定睛在你的應許中,而不是停留在現實的困難裡。主呀,我要更多地在這困境中回想起你的話語,讓我不是用人眼去看事情,而是用屬靈的眼光去對齊你的眼光,看見你的應許要成就在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更大地領受那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得著那從你而來屬靈的信心,看見你對教會復興的應許必定成就。懇求你持續突破我心中真實對你的不信,降下那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充滿我的生命,使我能夠真實相信你所應許的必定會成就,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0, 超越一切極限成就的神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