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2017-01-27, 順服聖靈的感動在行動中遇見你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ove of the Spirit Ministrie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5-38
QT亮光:
2:25 在耶路撒冷有一個人,名叫西面;這人又公義又虔誠,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又有聖靈在他身上
2:26 他得了聖靈的啟示,知道自己未死以前,必看見主所立的基督
2:27受了聖靈的感動進入聖殿,正遇見耶穌的父母抱著孩子進來,要照律法的規矩辦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西面的生命是素常盼望著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因為當時羅馬政府不斷地逼迫著猶太人,這使他極度渴慕彌賽亞的來到,這成為他一生所求,因著他渴慕你的生命,在當時不多人有聖靈的狀態下,聖靈就在他的身上。他在禱告尋求那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的當中,你給他從聖靈來的啟示,讓他知道自己還沒有死之前,必會看見主所立的基督。於是他受了聖靈的感動與引導,便有所行動進入了聖殿,就遇見耶穌的父母抱著耶穌,這時他便在靈裡認出這嬰孩是基督,他真的遇見了以色列的安慰者,大大地滿足他的心,讓他覺得他這一生已經足夠了。

主呀,你讓我在更深地默想著西面的生命時,你讓我看見他是如此地渴望著彌賽亞臨到以色列,他一心追求看見你所立的基督,渴望這位以色列的安慰者能夠來到他們當中來醫治翻轉以色列,這樣的渴望使得他得著你的揀選,使他能夠有聖靈在他的身上,進而能夠在禱告中得著從你而來得著遇見救主的啟示,進而在順服聖靈的引導之下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你就光照我的生命,讓我看見我生命中的軟弱,雖然我的內心是渴慕耶穌臨到我所遇見的每個人的身上,但我真實並沒有更深地向你呼求領受到從聖靈來的啟示,來幫助身旁的每個生命來遇見你。而西面如此渴慕火熱盼望的心大大地光照了我的生命,特別是春節連假回到高雄,你讓我看見相對於我是如此火熱禱告渴望門徒的生命得著翻轉,但我在對高雄許多未信主的家人,並沒有如此火熱為他們生命得著翻轉來禱告。

主呀,感謝你真實光照我的心,讓我能夠再次地回到你的眼光,挪去我心中不對齊你心意的眼光,使我能夠更多地為我高雄家人的生命向你呼求。懇求你讓我能夠得著聖靈而來的啟示,讓我知道你在這當中要我對齊的眼光,敏銳聖靈的感動,使我能夠順服聖靈的引導而有所行動,進而經歷到在這行動中遇到你,使我的家人能夠機會更加認識你。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在這一個春節連假都能夠不住地為我的家人來禱告,領受到你的啟示,進而與你同行,讓你的榮耀臨到我的家族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 ynthia,  R ogery...  C ross,  R 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 1/27,耶穌是萬民的安慰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