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2017-01-21, 全然順服進而經歷神話語的大能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6-38
QT亮光:
1:37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1:38 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她去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馬利亞在聽完你要在她身上成就的計畫時,雖然她不完全明瞭你要怎麼成就,但她就回應你,將他的身體和性命都獻上,宣告這些都是屬於你的,願意聽憑你的安排與吩咐,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她身上,她願意放下這一切的顧慮,即時她很有可能犧牲名節甚至性命,也在所不惜,只求你的話語能夠成就。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馬利亞那時一定無法完全明瞭你的旨意和計畫,而且她也深知如果照著這樣走下去,她會深陷許多危險當中,但她沒有一點自己的想法,她完全願意照著你的指示一步步地成就你的旨意在她身上,她願意完全被你來使用,縱使她未來會面臨到許多不可知的危險,她都情願照著你的話成就在她身上。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們如今都是被你呼召要成就你的計畫,但我很容易有太多自己的想法和計畫,當你的計畫跟我的計劃是相符合的話,我很容易就能順服,但當你的計畫是超出於我能想像時,甚至是會對我目前生活會造成極大的影響時,我就發現這就真的很難順服。主呀,但你透過馬利亞的生命來光照我的生命,你讓我看見當你的計畫突然進到我的生命中時,我要像馬利亞一樣打碎我原本的計畫,真的全然地順服在你的計劃裡,情願照妳的話成就在我身上,而沒有我的想法。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當我能夠全然打碎我原本的計畫,而全然順服讓你的計畫成就在我身上時,我就會經歷到加百列提到的「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當我完全順服走進你的話語時,我才能夠更真實經歷這話語的大能。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對我生命的呼召,  你要我不要看其他人的道路,而是單單接受你所要我走的道路,像馬利亞一樣放棄普通人會走的道路,而是走在你所安排的道路,縱使我未來會充滿著危險,我也不全然明瞭你在我身上所要彰顯的計劃,但我願意像馬利亞一樣,情願你話語成就在我身上。

主呀,你就讓我經歷到當我更深地對齊馬利亞的生命,將我全然的生命再次地傾倒給你的時候,我的心就更加地安穩,不會去讓一切不是屬你的想法進到我的心中,這使我能夠更多地將未知的未來交給你,不去把別人要走的道路來當我要走的道路。主呀,縱使我會像馬利亞不被人認同,甚至是誤會而承受羞辱,我也要像馬利亞一樣對著你說:「主呀,我是你的器皿,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我要靠著聖靈打碎我心中一切自己的想法與計劃,而是讓你的旨意完全成就在我身上,求你讓我更深經歷這突破性的恩膏充滿在我的身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藉著信心與順服成就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