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7-01-25, 看見你在卑微中所要彰顯的榮耀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lvary Bibl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14
QT亮光:
2:12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
2:13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 神說:
2:14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讓耶穌降身在卑微的馬槽,只叫了少許的牧羊人來一同見證榮耀的君王降生,天使對著牧羊人說那主基督的記號就是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這是平常人不會注意到的地方,甚至覺得卑微骯髒的記號,但這卻是你放在耶穌身上榮耀的記號。

主呀,你讓我接著看到相對於地上大多數的人們都沒有看見這榮耀救主的記號,但你卻差遣了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為這重要的時刻讚美你,宣告著在至高之處榮耀歸給你,在地上平安歸給你所喜悅的人。這天上的榮耀與地下的卑微真是有著極大的落差,你讓我看見你要在這卑微之中彰顯你的榮耀,唯有突破人的眼光而帶著敬畏你的心才能夠看見這榮耀。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這世上的人很容易想要做任何事都讓人看見,最好是越多人看見越好,我們要的是得著人的榮耀,而不是你的榮耀。但你讓我看見你的眼光卻不是如此,你依舊到如今都不斷地在微小卑微之處彰顯你的榮耀,你就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的心很容易被這世人的眼光給影響,雖然會希望做一切事都能榮耀你的名,但卻是停留在我自己所認為的榮耀,而不是從你眼光看見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翻轉我的眼光,讓我不去在意別人所認為的榮耀,而是更深地在那微小卑微之處看見你所要彰顯的榮耀,特別是人所看不見的地方,你讓我看見我每一天投入了許多時間在默想你的話語,對齊你的眼光在內室中為著生命代求,在門訓中帶領門徒對齊你的眼光,並且每天在晨禱祭壇中帶領大家在禱告中經歷你的同在。這在世界看起來不是一件吸引人目光的事情,我並不會因此得著別人所認為的榮耀,但你今天在我禱告中讓我看見,這是你所看重的委身,在這卑微沒有人看見之處,你要彰顯你的榮耀,感謝你賜下這美好的突破性眼光,讓我看見你所要我看見的榮耀,而使我可以脫離人所認為的榮耀,進而更加將我的生命更專注於你要我專注的事物上。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賜給我這樣屬天的眼光,讓我能夠看見你在生活中微小卑微的人事物當中所要彰顯的榮耀,讓我在第一個時間就謙卑地對齊你的眼光,使我能夠願意在微小卑微的地方順服你的旨意,用屬天的眼睛看見你要彰顯的榮耀,而不是人所期待的榮耀,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來看見你要在卑微中所要彰顯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臨到卑微之地的榮耀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