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17-01-29, 真實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果子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1o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3:1-9
QT亮光:
3: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3:9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使用施洗約翰向以色列人發出呼聲,讓他預備你的道,修直你的路,光照我們生命中所有彎彎曲曲的地方,都要被改為正直,進而使得耶穌來住進我們的心。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施洗約翰大膽地向著要受悔改的洗的以色列人宣告,要他們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得果子,不要以為他們是亞伯拉罕的子孫就可以得救,而不結好果子的樹就會被砍下來丟在火裡。

主呀,你透過施洗約翰的話再次地光照我的生命,讓我真實把我自己帶到你的面前,使你的靈光照我內心沒有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果子的地方,再次地提醒我要真實在我的生活中結出這生命的果子,這才是你所要的生命,而不是嘴巴說一套而真實生活卻是另一個樣貌,不對齊所領受的道。你讓我看見這就是你所說的在我們生命中彎彎曲曲的道路,這是要再一次回轉向你,需要被你修直的地方。

主呀,當我真實來到你的面前時,你就讓我看見在這春節連結回到高雄老家與家人相處的這幾天,我的內心還是有許多的老我,那只想到自己的自私是需要更多地被釘在十架上,我必須更多地捨棄我的生命更多地為我家人捨命,讓他們感受到你在我生命中的愛。主呀,感謝你即時性調整我的眼光,讓我能夠看見你在這春節要我更多地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果子,就是在生活中更多地靠著你來突破我過去只想到自己的心,使我可以靠著聖靈所賜的突破性恩膏,讓你的愛從我的生命中流出,讓我的家人能夠感受到你的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帶完晨禱祭壇之後就看到可以為家人捨命的機會,當媽媽在請爸爸幫她吸地板時,你感動我的心主動去幫忙,過去因為媽媽在整理家裡的高標準,這使我一直不敢幫忙,怕無法達到媽媽的標準。但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最重要是我付出愛的心和行動,不在於結果是否完美達到她的標準,感謝你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知道這是我要結果子的地方,於是我便順服聖靈的感動去做。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過程中相當順利地完成,聖靈除去我內心的顧慮而使我的內心充滿著喜樂,我越是做這事,我越是在靈裡感受到你的愛充滿在我的心。感謝你也讓媽媽很滿意我打掃的結果,她也在這當中得著滿滿的愛,可以看見她很開心的模樣。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多經歷你話語的大能,讓我能夠在順服聖靈的引導之後,真實在生活中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果子,懇求你持續地引導我的生命,讓我更多地活出這捨己的生命,讓我身旁的人更能夠感受到耶穌的愛從我的身上湧流出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要在生活中結出與悔改之心相稱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