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6-12-31, 就算遭受誤解也要站立在你面前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on Bur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41:1-13
QT亮光:
41:9 連我知己的朋友,我所倚靠、吃過我飯的也用腳踢我
41:12 你因我純正扶持我,使我永遠站在你的面前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晚上的門訓中看見雅莉、嘉君和孟儀生命的突破,你特別讓我看見嘉君越來越渴慕你的話語在她生活每個時刻的彰顯,你讓我看見她越來越能夠完整有系統地表達出你在這整週透過你話語對她生命的帶領,你也更激動她的心去勇敢地去門訓青年門徒。主呀,你感動我鼓勵她更加將她的眼光對齊於你,只要確認這是你要她門訓的旨意,她不需考慮她是否有能力去牧養這些生命,而是要完全順服你對她生命的挑戰,她便會在順服中經歷從你而來突破性的恩膏,使她能夠走進你要她得著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大衛在患難病痛中,最讓他難以忍受的,就是原本應該最理解他內心的知己朋友,竟然也不認同他甚至誤解他,認為你是透過病痛在審判他,而不認同大衛其實在這時刻非常倚靠你,這樣的心情就像是被背叛了一樣,就像是用腳踢他一樣。主呀,你就讓我連結到耶穌也曾引用這經節的話在祂自己身上,祂忍受人的敵視和辱駡,親密的門徒猶大出賣祂,應驗了「吃過我犯的也用腳踢我」的話。

主呀,當大衛宣告著你因他純正就扶持他,使他永遠站在你的面前,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大衛突然就把注意力轉向你的身上,他看見你因著他對你單純完全地相信而扶持拯救他,這使他可以永遠站在你的面前。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這是對我們生命的考驗,特別是當我們緊緊跟隨你,對齊你的心意,但卻不被認同,遭受到誤解,特別是知心朋友的背叛。這真是極大的考驗,考驗著我們是否能夠真不讓聽人的聲音,連親密的知己都不聽,只單單聽你的聲音,這使我們能夠永遠站在你的面前。

主呀,唯有通過這樣的考驗才能確定我們只單單倚靠你的心,而仇敵卻是時常利用對我們生命有影響的知己朋友來試探我們對你的信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是屬靈的爭戰,當我們渴慕你的喜愛更甚於知己朋友的喜愛,你就會扶持著我們,面對沒有人可以傾訴的孤單,我們只能單單全心地倚靠你,這就是你渴望我們得著的純正的心。

主呀,感謝你更加堅固我的心,讓我更加能夠確定我的生命要永遠站在你的面前,要聆聽順服你的聲音,就算連與我最親近的知已朋友都誤解不認同我,我仍舊要效法大衛一樣在你面前擺上純正的心,我要更多經歷你的扶持,就算在人前被用腳踢我,但我知道當我完全地對齊你的心意,你必使仇敵不得向我得勝,求你讓我更加得著這向你純正的生命,讓任何的聲音都無法動搖我永遠站在你面前的決心,讓你使用我的生命來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1, 義人的禱告使自己的人生得著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