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7-01-17, 用盡我生命力氣跑完當跑的路程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rianpedrokeye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摩太後書4:1-8
QT亮光:
4: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4: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當我看見保羅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的時候,他宣告著那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這樣竭力追求的生命再次激動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在保羅的生命裡,只剩下最後一件事,就是主榮耀的顯現。你這榮耀的「顯現」曾在大馬色的路上,把他從馬上摔下來,也把他那頑強的天然生命,沒有啟示的宗教事奉摔了下來,打碎他過去自以為愛你引以為傲的驕傲。

主呀,你更進一步讓我看見這「顯現」也總是在他的服事上,促使他、鼓勵他,使他竭力地追求,讓他能夠持續得著屬天的能力打那美好的仗,跑那當跑進的路,持守那他所信的道。一直到他事奉道路的末了,要被澆奠離世的時候,你榮耀的「顯現」是唯一能安慰他、激勵他、吸引他的,仍是他一生所愛慕的,並沒有動搖,而是能夠持守到最後。而保羅也憑這主的「顯現」,來囑咐和交托他屬靈的兒子提摩太能夠持續走在你的使命與呼召裡,無論在任何的處境,都要傳道。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在我生命中的呼召,就是帶領生命來跟隨耶穌,在眾教會當中興起以生命帶領生命的門訓使命,你透過保羅這樣竭力追求的生命再次更深地光照我的生命。你讓我特別注意保羅提到無論得時或不得時,總要專心,這專心表示我們要撇下一些與我們使命無關的事情,專注在那些你看為重要的事,你所託付在我們身上的使命與呼召。你讓我看見我內心有時在不得時的時候,很難能夠像保羅這樣盡全力地跑這路程,我的心有時會受影響的不再那麼專心,而就鬆懈了我的心,使我難以持續一直讓這異象充滿著我的心。

主呀,懇求你賜下保羅那竭力追求的心在我的生命中,充滿我,使我能夠時時像保羅一樣充滿屬天的能力,無論得時或不得時都能夠傳道,帶領生命來跟隨耶穌,更深愛慕著耶穌榮耀的彰顯,使我的生命能夠全然專注在耶穌的身上。主呀,懇求你持續加添我對你榮耀顯現的渴慕,讓我能夠靠著聖靈用盡我的生命力氣跑完當跑的路程,讓你的榮耀毫無攔阻地在我身上彰顯出來,使我能夠專心愛慕著你的顯現,在生命的最後能夠宣告著,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毫無保留的委身對天國獎賞的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