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15-09-28, 你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vwater.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2:17-28
QT亮光:
12:27 「人子啊,以色列家的人說:『他所見的異象是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所說的預言是指著極遠的時候。』 
12:28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讓我和承怡把握不多的時間來門訓,感謝你讓我看見她的屬靈生命越來越剛強,縱使上週她的工作有許多的重擔,加班到很晚,而且也在預備著姐姐的婚禮,雖然她沒有時間讀你的話語,但她不像過去因著忙碌就容易忘記你。她反倒讓自己依然持守著敬拜禱告你的心,讓她在這忙碌中持守在敬拜禱告的狀態,雖然她內心很渴望讀你的話語,但一回到家因著身體的疲憊,而無法讀進你的話語。但你讓我看見她內心渴慕你的心已經被點燃,你感動我鼓勵她持續點燃對你的熱情,操練在你的話語中能夠更多地尋求你的心意,看見你在她生命中的引導。主呀,求你堅固著承怡的心,讓她越來越將她的生命扎根在你的話語當中,使她越來越穩固連結於你,不被這世界影響,反倒帶著你的真理去影響世界,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感動我和晏民開始了琴與爐的敬拜,原本我疲憊的身體很想要暫停這敬拜時間,但是感謝你讓我依然持守這個約定,感謝你帶領著我們在敬拜中越來越經歷到聖靈的運行,使我們疲乏的身體能夠在敬拜中得著恢復,而且你不斷地感動我操練用經文禱唱,唱出你話語中的啟示,你便持續帶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從詩篇唱到啟示錄,將你的心意再次宣告在你的殿中。主呀,這真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懇求你持續點燃我們琴與爐的敬拜,讓我可以帶領更多敬拜團的團員加入我們,讓我們更多敬泡在琴與爐的敬拜當中,加添我們對你的渴慕,領受更多從你而來的啟示,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與威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他的屬靈狀態非常剛強,雖然他仍然需要照顧生病的小隼與開刀的母親,還有精神狀況不好的妹妹,另外還要面對教會服事同工之間的問題。但你讓我看見他的心更加渴望對齊你,特別在面對要不要就任長老職份的決定,他不再像從前靠著血氣來決定,而是渴望能夠尋求你在這方面的心意,讓他可以順服你的心意而成就你在他身上與教會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去帶領他分辨你對他在長老身份上的呼召和人所期待長老所做的事之間的不同,你讓我領受到這長老身份的呼召是從你而來,威邑也明顯領受他要花更多時間在牧養上,但他內心有另個聲音覺得如果接了教會長老的職份,可能有很多時間要花在行政事務上。主呀,你感動我鼓勵他更加操練即時性聆聽你的聲音,領受你真實要他做的事,而脫離人認為他應該做的事,使他不被人的制度捆綁而全然成就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剛強他的心,讓他更多經歷聆聽你聲音的真實,使他有足夠的信心能夠堅固在從你而來的領受,而能夠不被人的眼光所影響,扛起教會長老的職份,做真正你所賦予長老該做的事,放膽地靠著聖靈去翻轉你的教會,帶領你的教會再次回到你的心意中,求你更多地充滿他,使他被你的心意充滿,除去人的軟弱,定意要放膽成就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到當時許多以色列人以為你讓以西結領受審判的異象是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是指著極遠的時候,不會發生在他們所處的時代中。你就對著他們宣告你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你所說的必定成就。主呀,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當時對你的話語並不當一回事,就算沒有否定先知所說的,也認為這必定不會在他們所處的時代發生,而繼續照著自己的心意去行,沒有悔改警覺的心。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目前許多教會也對於末日已經不再警醒,因著世上充斥著許多的末日預言都沒有實現,這使得這時代的基督徒忽視真正你擺在聖經中對末世的預言,總認為你再來的時刻是指著極遠的時候,跟我們沒有關係。因此內心並沒有帶著警醒的心,而是照著自己的心意來在這世上過日子,並沒有警覺你再來的日子就要來臨,要趁著不多的時候警醒跟隨著聖靈的引導預備自己的心來過日子,而認為你再來的日子還很遠。

主呀,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再次強烈地對著我的心說話,你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你所說的必定成就,這使我再次警醒地預備自己的心,領受我們即將要面對的大患難,預備自己的屬靈裝備來面對接下來要臨到的逼迫。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從你而來的能力,讓我可以喚醒更多的人看見這急迫性,讓我們不再虛渡我們現在的日子,而是把握不多的時間來預備自己,緊緊地跟隨你,也帶領更多生命緊緊跟隨你,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8, 即使看似遲延神的話語必定會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