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2015-09-19, 求你擊碎教會心中的偶像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lvaryvist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6:1-14
QT亮光:
6:6 在你們一切的住處,城邑要變為荒場,邱壇必然淒涼,使你們的祭壇荒廢,將你們的偶像打碎。你們的日像被砍倒,你們的工作被毀滅
6:7 被殺的人必倒在你們中間,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6:9 那脫離刀劍的人必在所擄到的各國中記念我,為他們心中何等傷破,是因他們起淫心遠離我眼對偶像行邪淫。他們因行一切可憎的惡事,必厭惡自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臨時跟碧伶有一段美好的門訓時間,你帶領我回應她在讀以西結書所產生的問題,使她能夠更清楚明瞭你所啟示的異象,以及你透過先知如何傳達你內心對以色列人的心意。主呀,感謝你透過我們這樣彼此討論和查考可以更加得著你要我們得著的,你讓我們更加清楚你如何帶領先知去傳講你的心意,這使我們也可以將這些領受帶回檢視你對我們說話的方式,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跟著碧伶一起更深挖掘這美好的屬靈寶藏,讓我們更懂你的話語,也更藉著這領受而更加靠近你。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跟榮恩牧師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們彼此有更深的屬靈連結,更加地彼此堅固你放在我們心中的異象。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帶領我跟榮恩牧師在不同的禾場經歷一樣的挑戰與聖靈的更新,你讓我們同時都深處在組織上的限制,但都在這限制中看見你奇妙的工作,使你的工作不被這些限制捆綁住。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一同彼此對齊你的心意,使我們不會因目前在眼前的困難而模糊你所賜給我們更新你教會的異象。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一起牽手向你禱告的時候被你的聖靈充滿,這使我們裡面的心被你的異象給充滿,而感受到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如今又更加往前一步,更加的真實,而眼前的困難又更縮小,看見你必衝破這一切的攔阻而成就你的工作。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榮恩牧師有這美好的屬靈連結,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彼此,讓我們更加看見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能夠一同靠著聖靈來同工,將教會帶回到你起初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雅琪、惠如、雅玲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帶領惠如在爬山的時候經歷從聖靈來的力量,使原本虛弱的她,因著聖靈的開啟,讓她原本很擔心她的身體無法下山,進而能夠邊走邊禱告,你也帶領她去觀看你所創造的大自然,她就這麼經歷身體的醫治而非常喜樂地看你要他所看的。主呀,感謝你讓我藉這機會向他們強化聖靈所賜的力量的重要性,鼓勵他們可以在肉體疲乏時操練這樣地向你懇求,更多經歷靠著你所賜的力量去勝過肉體的軟弱。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了雅玲來到我們當中,你讓我透過她的分享看見你垂聽我們之前在門訓中的禱告,你真的帶領她遇到屬靈上的困難,使雅琪可以很自然地向她分享門訓的重要性,使她就這麼帶著渴慕的心走進了門訓關係。主呀,懇求你開啟她屬靈的眼光,讓她更加渴慕在每一天跟隨你,也讓她接下來在門訓中更經歷怎麼用生命影響生命,求你的靈親自光照她,讓她領受到這屬靈的連結所帶出的大能,使她也有足夠的信心去帶領你所託付給她的羊,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提到要將以色列人所有的偶像都打碎,使他們的工作被毀滅。你讓我看見起因是他們起了淫心,眼目的焦點就不在於你,進而就遠離了你,最後他們就將眼目定睛在偶像上去行了邪淫。主呀,如今的教會也是如此,我們都偏行己路,以為每週守主日這樣形式上的敬拜就是敬拜你,而不是打從心底讓你的話語光照進我們的生命,而是讓我們心中的眼目去定睛在這世界所教導我們的。

主呀,目前教會有許多的弟兄姐妹的眼目都離了你,所以我們教會整體充滿著屬世的想法,並不操練屬靈的眼光,因此便看不清楚你在這世代的心意,也對你要做的工作不感興趣,甚至抵擋你要做的新事,而是用屬世的眼光來看待教會內的一切事物。主呀,求你擊碎大家心中的偶像,拆除我們眼目的障礙,使我們被你煉淨,看見你才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焦點,是我們教會尋求的焦點,而不是用我們的心思意念來建造你的教會。

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的教會,使大家內心的偶像都被擊碎,使我們重新回轉向你,單單渴慕你來帶領我們的生命,而不受這世界的影響,不將我們的眼目定睛在你以外的人事物。主呀,我知道目前教會現在是如此地不可能走進這樣的狀態,但我深知這是你的心意,求你來翻轉你的教會,翻轉這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事物,為我們眼前開一條回到你心意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9, 要放下抓住心思意念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