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2015-09-17, 真心領受從你而來的預兆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eonvseart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1-17
QT亮光:
4:3 又要拿個鐵鏊,放在你和城的中間,作為鐵牆。你要對面攻擊這城,使城被困;這樣,好作以色列家的預兆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極大的動力去回應你透過先知要我操練更加走進你啟示的大光中,因此我順服聖靈的感動,重新回到考查你的話語當中,對齊你在這世代的計劃與心意。主呀,感謝你帶領我重新考查馬太福音、以賽亞書、啟示錄當中關於耶穌基督的事,你讓我在考查馬太福音時,特別注意到馬太引用多處以賽亞書的預言,來宣告彌賽亞的預言已經應驗在耶穌身上,這使我回去考查以賽亞書有關彌賽亞的預言。

主呀,當我在查考著以賽亞先知在以色列被擄深陷困境中,因著從你而來得著大而可畏有關彌賽亞的啟示,真是激動我的心,雖然耶穌是如此明顯印驗了許多的預言,但以色列依然尚未認出耶穌是他們日夜期盼的彌賽亞。主呀,因著最近 QT 在默想以西結先知在發預言所處的光景,我就深深感受到當時人們總是輕視著你透過先知所發出的預言,對你的話語冷淡,不體貼你的心意。而他們面對以賽亞在彌賽亞的預言應驗在耶穌身上也是帶著輕慢的態度。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目前教會對於你話語中有關末日的預言也是帶著相同態度,縱使全球政治經濟情勢已經越來越走向啟示錄所描述末後日子的模樣,各地天災人禍也如預言所提到就像產難一樣越來越密集。但許多人仍舊輕視這一切的預言,認為這是神秘主義或異端才會注意,並沒有看重耶穌提到要為末日警醒的心。

主呀,感謝你這陣子帶領我考查許多國際情勢的新聞,在昨天又帶領我回去對應相關的經文,就讓我內心感受到你再來的日子真的不遠了,但看著教會的大家依舊沒有警醒的心,不關心你的事,各人只單顧自己的事。主呀,我為此光景感到悲痛,懇求你大大地動工在你的教會,喚醒沉睡的靈魂,使屬你的子民能夠警醒預備這末後的日子。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你指示以西結作了一系列看似不尋常的先知性行動,來讓這些動作成為以色列家將來面臨的預兆,但我相信當時的人們多數是不當一回事,甚至是看笑話的眼光來看待以西結所作出的先知性行動,而不重視他這些行動背後所帶出的預兆。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教會也不重視你所賜下的預兆,不真的真心領受從你而來的提醒,而是把它當作神秘主義的談論,覺得這一切都沒有科學證據,不值得採信和參考,就像當初以色列一樣,當作一場戲看,看完就不當一回事。

主呀,你就光照我的內心有時看待一些先知性行動也會懷疑這些行動能夠帶下什麼改變,但你今天特別讓我看清楚這些動作可能不是馬上就帶下什麼改變,而是預表著你即將要在我們當中施行的事,我們應當領受這些行動背後的屬靈預兆,使我們警醒預備好你即將要施行的奇事。主呀,懇求你的靈運行在你所要我帶領的門徒當中,使我們能夠一同看重你所擺下重要的預兆,使我們能夠警醒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預備好自己,時時地讓我們的生命緊緊跟隨著你,等候你的再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7, 讓我們用行動與生活活出神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