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2015-09-06, 帶領門徒只求耶穌基督的事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raceglobal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2:19-30
QT亮光:
2:21 別人都求自己的事,並不求耶穌基督的事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嘉君、孟儀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開啟嘉君屬靈的眼睛,讓她因著被邀請去帶領青少年同工進入主日學服事,而開始在尋求該如何與這些同工建立門訓的關係。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去跟嘉君分享帶領門徒的基本眼光,並且激勵嘉君走進這樣的門訓關係,她一定會在這關係中從你那得著更多的領受與突破。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開始在挑戰嘉君與夢儀帶領門徒來跟隨你,懇求你賜給他們勇敢的心,讓他們全心倚靠你去走進這樣的門訓關係,進而經歷你在門訓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慕懷在門訓中越來越成熟,他目前已經開始嘗試勇敢挑戰他的門徒在生活中倚靠你,感謝你帶領突破他內心的軟弱,讓他開始越來越能夠靠著你來挑戰門徒來跟隨你,懇求你持續澆灌你的靈在慕懷身上,使他更多地經歷你大能的帶領,帶領他的門徒越來越火熱跟隨你。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慕懷在禱告會中的敬拜主領上有極大的突破,懇求你持續點燃他對你敬拜的熱情,進而也越來越能夠帶領人走進更深的敬拜,求你持續建造他的生命來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充滿。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青年牧區小組聚會當中有美好的帶領,感謝你敞開我們的心,讓我們在輕鬆的氣氛下分享最近在生活中的挑戰,讓我可以知道每一位青年目前生命的狀態。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必婷真的越來越投入在牧養的職份,而且她真是出自被你聖靈的帶領,使她也越來越享受在與小組員建立個別更深入的關係。主呀,懇求你復興其他的小組長,使他們能夠被聖靈開啟屬靈的眼睛,走進這樣牧養的關係中,進而讓每一位在青年牧區的小組員都能夠個別被牧養,求你不斷地更新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會後一同討論要如何幫助從少契升上來的青年建立一個新的青年小組,你透過這件事彰顯了必婷與尊合之間關係的問題。你讓我看見他們在討論怎麼彼此互相配搭帶領這新的小組而有極大意見上的衝突,在這衝突中就顯出他們生命中的軟弱。主呀,你讓我看見因著他們彼此的領受有極大的差異,而且彼此還沒有親密的屬靈關係,因而就產生了極大的衝突,你就讓我看見未來在一同門訓中要特別調整他們看彼此的眼光,使他們更加在這事上對齊你的眼光,進而合一地一同尋求你在這事上的心意,而不是專注在自己的想法上。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讀到保羅提到別人都求自己的事,並不求耶穌基督的事時,你就讓我想起昨天必婷和尊合之間在帶領小組的衝突,都只是專注在自己過去的經驗與想法,並沒有真正尋求耶穌基督的事。你讓我看見教會之中的衝突就是因為這樣的狀態,而使我們彼此的關係充滿著破口,因此無法合一地連結於你,一同只尋求耶穌基督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今天早上 QT 分享時間,讓必婷和尊合都被你的話語光照,讓他們能夠在對齊你的話語之後,分享他們昨天衝突沒有對齊你的地方。主呀,感謝你讓他們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能夠合一地恢復彼此的關係,能夠靠著聖靈來重新說明你放在他們心中的感動,而不是用血氣來爭論誰的方法才是比較適合的。主呀,懇求你的靈充滿我,讓我能夠持續帶領著門徒來突破只求自己的事的眼光,進而在所有事上都只求耶穌基督的事,讓你來真正帶領我們走在你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6, 真正承擔使命的生活-犧牲自己拯救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