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2015-09-16, 你立我為你家中守望的人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forhispeopl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16-27
QT亮光:
3:17 「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 
3:18 我何時指著惡人說:他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勸戒他,使他離開惡行,拯救他的性命,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與一位先知性的牧師有奇妙的連結,我從他的口中得知了一些關於某一位門徒過去所發生的事,這些事實在是太讓我震驚,使我不知該怎麼幫助這位門徒能夠從這罪中悔改而回轉向你,甚至是能夠帶領他與這位牧師能夠重新恢復關係。主呀,雖然過程中我聽這位牧師所描述的不全都是我所認同的,我想他們之間有存在著某些的誤解,但有一些屬於真的發生在這位門徒身上的事實,這是他從未向我提起的事,看來這罪真的深深地轄制了他的心,因此讓他的情緒會不穩定,進而與過去服事的同工有不好的關係。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從你而來更多的智慧與啟示的靈,使我真知道你在這當中的心意,讓我可以靠著聖靈去明白我該如何跟這位門徒深談這隱而未見的罪,求你親自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在門訓中與他一同進入到這些敏感的話題中,使我可以靠著聖靈來帶領他回轉向你,進而恢復他過去的傷痛,充滿著來自於你的醫治與喜樂,讓他可以走在合你心意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也透過這位先知性的牧師在最後為我作預言禱告的時候,告訴我要更將眼目對齊於你的眼光,而不要用我自己的思想去行事,要像鷹的眼看更遠的視野,而不要只是停留在目前的光景,目前我從你領受的啟示就像黃昏的光一樣模糊不清,你要我走進你的大光裡,完全清晰看見你的旨意。主呀,感謝你透過這預言來光照我的心,讓我在反覆默想這事時,讓我領受到最近我將大部份的時間都放在門徒的身上,較少的時間單單地讀你的話語,更深讓聖靈帶領我挖掘對你的認識。

主呀,感謝你在異象中對我說話,讓我看見我的眼目只往身旁的門徒看,就會以為我對你的認識已經足夠能餵養他們,但你要我轉頭定睛向你的方向看,我離真認識你還有很遠的距離。主呀,感謝你轉換了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我真實要定睛的方向,進而使我心中有更加在你話語中挖深的動力。懇求你帶領我更多地在你的話語中認識你,讓我的眼目都是定睛在你的身上,不以可以牧養門徒的狀態為滿足,進而能竭力地持續渴慕你,更多地認識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對以西結的呼召對我說話,要我成為你家中守望的人,你要我更加聆聽你口中的話語,替你警戒你所愛的兒女。主呀,你讓我看見若我從你而來領受了話語卻不向他們警戒,使他們離開惡行,你就要向我討他們喪命的罪。主呀,你如今也是這樣地向我彰顯你眼中的教會,使我成為教會守望的人,懇求你賜給我能力,讓我能夠全然靠著你勇敢地警戒大家,使大家重新能將眼光對焦於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透過特別的方式讓我知道門徒的狀況,我深知你真是要我好好地替你警戒他,求你賜給我敏銳和勇敢的心,讓我可以敏銳你聖靈的引領,並且敏銳他對這事的反應,進而能夠勇敢地教導他屬你的心意,將他從罪中拯救出來。求你帶領我經歷你聖靈的大能,使我更不靠自己而是單靠著你來成就這極困難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6, 即使世界不想听我們仍要傳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