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2015-09-29, 求你拆毀我們自以為平安的牆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harismanew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3:1-16
QT亮光:
13:14 我要這樣拆毀你們那未泡透灰所抹的牆,拆平到地,以致根基露出,牆必倒塌,你們也必在其中滅亡;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跟慧柔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慧柔跟我分享最近她在禱告時內心有兩種不同方向的聲音使她困惑,你感動我跟她分享如何辨別聖靈的聲音,就是可以更多尋求聖靈關於這兩種不同方向的聲音相關經文,讓慧柔可以更加明瞭怎麼讓她的生命去對齊你過去所帶領過的生命,使我們可以更加瞭解你對我們生命的挑戰,進而能夠更明瞭你帶領的心意。主呀,懇求你開啟慧柔與聖靈更緊密的渴望,使她能夠更多地操練與你更深的交通,更清處能夠明辨從你而來的領受,而喜樂地順服從你而來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們全家到禱告殿參加住棚節的聖會,感謝你讓我和 APHA 的家人一同在這重要的節期一起對齊著你的心意,讓我更多思想耶穌你所為我們成就的事,也更深渴望你的再來。主呀,昨晚因著強颱來襲,所以回家的時候外面是狂風暴雨,有許多樹都被吹倒,號誌燈桿被狂風吹得搖搖晃晃,這讓我們一開始有點緊張,但感謝你這一路上的看顧,讓我們平安地回到中和。主呀,感謝你總是看顧著我們家,使我們總是在你的保守中安然渡過,這就讓我想起以色列在逾越節出埃及的時刻,在審判的風暴中安然渡過,這帶給我更大的信心在未來末後的大審判時,你也會如此看顧拯救著我們家,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你說要拆毀那些未泡透灰所抹的牆,就是當代假先知所傳講的虛假平安的預言,未泡透灰所抹的牆只是粉飾太平的工作,只要風雨一來這些牆都會傾倒,因為這些牆沒有堅固的根基,就是你的真理,因此只要風暴一來就顯露出這些牆的虛假。主呀,當那時代你的審判已經臨到以色列,但大家只想要表面上的平安,因此興起傳講粉飾太平信息的宗教人士,傳講看似你心意但卻不是你心意的信息,這些信息帶給大家自我安慰的福音,並沒有真認識你,在生命中並沒有悔改轉向你,反倒是更加地蒙閉眼睛作自己覺得對的事,把自己的想法合理化。

主呀,如今這時代的教會也是如此,有許多人並沒有渴慕聖靈的引導與扎根在你的話語,了解你在末世的心意,只是想要從你那裡得著平安與豐盛,但並不想聽耶穌基督的教訓,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只想停留持守在宗教儀式上的敬拜,而不是渴望整個生命都完全獻給你的敬拜,因此帶領的教會就無法去面對目前世界的挑戰,許多生命都軟弱無力地活在這世上,在職場上總是被這世界的價值觀影響,而不是想要真正想要對齊你的心意,使我們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來翻轉這世界。

主呀,我就想起昨天我聽到慧柔分享到當她在邀請教會的長執來參與退修會時,有許多人是沒有興趣而拒絕的,他們寧可將這時間花在滿足他們肉體的需要,沒有看見目前教會屬靈荒涼的光景,我們應當一同回到你的話語中對齊你在教會的心意。主呀,求你親自拆毀我們自己所建立自以為平安的牆,求你震動我們麻木的心,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看見目前教會不對齊你的危機,進而一同回轉向你,重新潔淨你禱告的殿,帶領教會重新走向你的心意。

主呀,懇求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你的教會,求你喚醒我們沉睡的靈,激動我們重新回到你裡面的心,拆毀我們自以為平安的牆,看見教會真實所面臨的危機。讓我們重新在你的裡面建造真實能抵擋仇敵的牆,就是實實在在地付上代價門訓生命,帶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主呀,求你翻轉你的教會,使更多的領袖能夠被喚醒,不再被這些自以為平安的牆給蒙閉,而是全心投入建造屬你的聖殿,預備好你再來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9, 不要享受神未曾應許的平安而要接受因跟從主所帶來的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