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15-09-10, 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4:8-13
QT亮光: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能夠有足夠的智慧與動力去執行你前幾天給我的感動,就是單獨帶俐雅讓慧柔可以有一段單獨與你連結的時間。主呀,這真是極大的挑戰,在一開始俐雅就大便下去,正當我要帶著俐雅請慧柔幫她換尿布的時候,聖靈就光照我,要我不要輕易打擾慧柔,要我自己為俐雅換尿布。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喜樂的心,也讓俐雅乖乖地讓我為她換尿布,你讓我經歷到這樣的擺上使我與俐雅的關係更加靠近,這是過去我所沒有想到的。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各樣的策略當俐雅不自覺想要去找媽媽的時候都能攔截下來,使她依然很開心地繼續與我在遊戲室玩,也沒有哭鬧。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陪伴俐雅的過程能夠經歷過去所沒有的喜樂,讓我可以享受在與她單獨相處的時間,而不是覺得我只是在完成任務而已。主呀,你讓我經歷到當我是用全心全意投入一項看似微小的事物,我可以從你那得著屬天的眼光讓我看見這些事背後的價值,進而讓我甘心樂意地擺上我更多的心力。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突破的經歷,讓我知道我真是可以靠著你來突破我內心的障礙,進而享受你要我得著的賞賜。求你繼續帶領我勇敢突破生命的困境,使你能夠在我生命中得著更大的復興。

主呀,昨天我所帶領的門徒因著他和他的門徒已經等待五個月都還沒找到工作,因而開始懷疑保羅所提到的喜樂,怎麼只靠著禱告來勝過這困難。主呀,透過他們在尋求你的過程可以看見他們很渴望倚靠著你,但時間一久內心的懷疑就越來越多,真實在信心中的破口也就漸漸地浮現起來。

主呀,雖然昨天感受到他已經失去耐心,所以我們一直在分享討論中無法幫助他對齊你的眼光,甚至浮現出情緒性的話語,但感謝你讓我並沒有因著這樣負面的狀態而影響我對你的信心。你感動我停止我們的討論而是鼓勵她靜下心再一次回到你的腳前敬拜和尋求你的心意,讓他的心能夠再次對齊你的眼光,重新在聖靈運行中得著真實的信心。主呀,懇求你的聖靈大大地澆灌在他的心中,讓他能夠在這次低谷中真實經歷信心的喜樂。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看到保羅宣告著他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樣靠著你所得著的祕訣,使他在最艱困的時刻依然能夠大膽地宣告這樣生命的眼光。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保羅真是經歷到聖靈的大能,使他從不看自己為缺乏,因為他已學會怎樣靠著聖靈處卑賤、豐盛、飽足、飢餓的情況當中,這樣從聖靈來的大能是超越一切環境的限制,你激動我的內心再次渴望得著這樣勝過一切的祕訣。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尋求你心意的時候,領受到一個全新看我現在所擁有的眼光,你的靈光照我目前如果看從募款而來的奉獻支持對比上花費是不足的,但你要挑戰我看你過去祝福在我們家的存款,這些也都是屬你的,我應當看見你已經充充足足地給我們足額的存款來宣教,我應當拿出我所有的全心投入宣教,而不是要靠著目前的奉獻支持來過活。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內心湧出一個全然奉獻的心志,就是我要把我們家所有的存款都擺上,不再看為是個人的存款,而是我要拿出來宣教,因為這一切都是你的。主呀,當我對齊這樣的眼光時,我就看見你真是讓我感到知足,因你早已預備了一切在我們家中,我應當全心地將我的心力投入在你對我的呼召上,放膽地傳遞門訓的異象在你的教會當中。主呀,求你讓我得著更多從你而來豐盛的喜樂,懇求你讓我越來越看見你所賜給我的豐盛,進而歡歡喜喜地獻上一切走在你的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0, 因為神賜下承擔的力量在任何環境都能適應、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