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2015-09-13, 你的靈往哪裡去我就往那裡去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verincreasinggrac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15-28
QT亮光:
1:20 靈往哪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活物上升,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 Fion 和慕懷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 Fion 和慕懷越來越渴望被你的靈充滿,你讓他們的生命也越來越成熟,特別在牧養生命的上面,更加順從聖靈的帶領。主呀,你讓我看見 Fion 看見她所門訓的門徒很需要被內在醫治,原本她只是想把她轉介給教會的同工,但你感動我挑戰她操練倚靠聖靈來幫她的門徒進行內在醫治,你要賜給她超乎所求所想的能力,使她能夠經歷你超越一切限制的大能。主呀,求你賜給 Fion 放膽的心,讓她勇敢地領受從你而來的呼召,進而經歷到在她不能在你凡事都能的神蹟,求你帶領她突破內心的障礙,進而順服聖靈的引導。

主呀,感謝你也越來越帶領慕懷更深渴慕與你的同在,你開啟他的眼,讓他看見過去他總是使用理智來愛你,你感動他要更多地操練用情感來更愛你,不只是盡他的意志來愛你,而是要更加使用心來愛你。主呀,懇求你開啟他的靈,使他經歷你的感受,讓他可以用心靈更加貼近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和必婷、承怡、尊合的門訓時間中,感謝你讓我們在第一次聯合在一起門訓時,就敞開我們彼此的心,特別是上週必婷和尊合在上週因著牧養事工上的想法不同,而有一些爭執。但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當我在聽他們分享你這週在他們身上的動工時,就聽到你謙卑必婷和尊合的心,讓他們各自都在靈修中被你光照,使他們都能夠看見自己的軟弱,進而在昨天的門訓中彼此道歉,渴望能夠再一次合一連結在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激動必婷、承怡和尊合的心,讓他們各自在生活中被你的靈激動到流眼淚,你讓他們都看見生命需要對齊你的重要性,進而看見教會目前大家的屬靈光景是如此地荒涼。主呀,懇求你持續激動他們的心,讓他們能夠更加緊緊跟隨你,興起火熱渴慕你的烈火,與我一同焚燒我們教會,使整間教會都重新被你點燃起來,成為預備你再來的新婦。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四活物當靈往哪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當我默想著活物這樣緊緊地跟隨著靈的行動,就開啟了我的眼睛,我的內心也是如此渴望著跟隨著你的靈到處去,你去哪裡我就渴望去那裡,而不是我去哪裡,你的靈要跟著我去哪裡。

主呀,感謝你今天在天未亮的時刻將我喚醒,讓我用我的靈來敬拜你,當我回想到昨天承怡提到他的家人因著不了解你對我的呼召,而對於我有許多的誤解甚至是輕視,雖然我知道他們是因為不明瞭你在我身上的呼召,也不知道屬靈的事,所以會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但你真是看出我內心的憂傷,所以你再一次用你的靈充滿我,然後輕輕地問我:「你知道他們是輕看你的,你還願意跟我一起愛他們嗎?」

主呀,我的心再一次被你的靈攪動,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下來,我真是渴望他們能夠更多地經歷到你的愛,你的愛充滿了我的心,我知道你真是愛這些敵對我的人,你就讓我再一次看見耶穌也是如此地在他所愛的人當中被敵對,但耶穌依然選擇為他們捨命。

主呀,我知道你的靈激動我去為這些輕視我的人而捨命,感謝你的靈充滿了我的心,讓我不照著我的老我去抵擋捨棄他們,反倒更走向你的靈要去的方向,使我能夠將我的生命丟棄,與你一同往你要去的地方前行,我深信我必能死而復活,而且你必使用我的死成就你復活的大能,喚醒更多的生命真誠火熱地跟隨你。主呀,求你帶領我往你要去的地方前行,讓你的愛時時充滿著我,使我能夠活著不為自己,只為基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3, 要俯伏在主榮耀前聆聽祂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