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2015-09-08, 在關係上得著你要我得著的賞賜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lideshare.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3:12-21
QT亮光:
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3: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與慧柔開始了第一次固定的門訓時間,感謝你突破我的眼光,讓我意識到雖然我常常跟慧柔分享我在門訓中的得著,但是我並沒有給她專屬於她的門訓時間,因此我便沒有機會幫助她向其他人一樣地去突破生命的困難。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即時地調整我與她的關係,與慧柔建立屬於她的精心時刻,滿足她內心的渴望。

主呀,感謝你透過慧柔的分享,讓我知道她現在與喬喬和毛兒的門訓狀態,感謝你帶領我幫助她能夠更對齊你的眼光來更加尋求你在門徒當中的心意。感謝你也讓我更深明白慧柔在門訓預備時間上的困難,因為要帶著兩個孩子,所以其實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長時間禱告尋求你。主呀,因著明瞭慧柔的難處,你也激動我的心更要為慧柔捨命,幫助慧柔能夠有更多單獨與你面對面的時間。

主呀,感謝你排開了我週三早上的門訓,我想我應該可以在載完以理去學校上課後,能夠單獨帶俐雅去玩,讓慧柔有一段時間能夠單單來到你腳前來敬拜你。主呀,雖然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在這時間帶領俐雅,但求你賜給我智慧和啟示的靈讓我知道怎麼靠著你來帶領孩子,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更加為家人與你的關係捨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再一次深入默想我還有什麼還沒有得著你從上面召我來得著的,你就開啟了我的眼睛看見在各樣的關係上,我還有很多的懼怕,雖然我已經在門訓關係上與一群渴慕跟隨你的弟兄姊妹有極緊密的連結,但是對於我生活的其他關係,像是我在家庭中與慧柔和孩子的關係,或者是在教會中比較不認識的人,甚至是外面我一點都不認識的人,你讓我省察內心深處的我有建立關係的懼怕。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不知道該怎麼與不熟的人怎麼建立關係,所以我就會很怕這樣的距離感,這讓我會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進而也就越來越不想去面對這種尷尬的場面,而我的心也就越來越躲起來,躲在手機網路的世界,讓我可以暫時脫離這樣的尷尬場面。主呀,但你今天透過經文光照了我,要我勇敢地走出內心深處的懼怕,決心更加靠著你的指引和教導,讓我可以突破與人建立關係的恐懼。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你從上面找我來得的其中一個獎賞,就是在關係中毫無懼怕的心,讓我無論接觸任何的人,無論熟或不熟,認不認同我的人,我都可以對齊著耶穌基督的眼光去面對他們,有在神裡面的自在感,讓我不是躲藏起來,而是勇敢與你一起走出去接觸你要我接觸的人,使我越來越得著與人接觸的賞賜,讓這個內心的恐懼從我心中出去,取而代之是真實能夠關心每個需要關心的生命,與你一同帶領更多生命走進你的同在裡。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8, 知道自己向著什麼奔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