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2015-09-23, 你在嘆息哀哭的額上蓋上印記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fecommunitynow.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9:1-11
QT亮光:
9:4 耶和華對他說:「你去走遍耶路撒冷全城,那些因城中所行可憎之事歎息哀哭的人,畫記號在額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碧伶、雅莉、力榕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在門訓中光照碧伶的心,使她在向聖靈敞開分享的時候,察覺到自己沒有對齊你的心,不再陷在自己老我的思緒裡,而使她能夠看見她無法理解你憐憫的心是因為她內心的軟弱,而使她看不慣同工、家人生命中的軟弱,只是想指出別人的不義,而看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木。

主呀,這幾週從碧伶的分享中我就有感受到她內心充滿著忿怒,面對教會的光景以及家人的狀態都充滿著不耐煩。感謝你大大地對她的心動工,特別是你使用力榕說出那些被她看不慣的人內心的真實感受,光照了碧伶的生命問題,帶著聖靈的恩膏。主呀,感謝你那麼特別地使用力榕來對碧伶說話,你讓我抓住這機會鼓勵最近相當疲乏的力榕,激勵她更加操練與聖靈對話,讓她能夠經歷從聖靈來的突破。

主呀,感謝你不斷在門訓小組施行你聖靈的工作,使我們的心能夠緊緊地連結於你。懇求你更大的動工,使這樣聖靈運行的門訓能夠釋放在你的教會,使我們彼此敞開心緊密連結於你的狀態也彰顯在教會肢體的彼此連結當中。主呀,求你帶領我去釋放你的心意在枯乾的教會,使你的教會重新再次恢復應有的火熱及生命力,求你帶領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你對以西結啟示關於擊殺一切額上沒有記號的人時,你就讓我想起你在出埃及記向沒有記號的埃及人所施行的審判,也連結到啟示錄所描述額上有羔羊的印記得拯救的子民。主呀,你讓我在經文中看見那六位施行擊殺的人走向你的殿,先擊殺殿前的長老開始,進而擊殺一切額上沒有印記的人。這就讓我想起彼得提到審判從神的家開始,在這裡更加清楚看見你真是會先擊殺額上沒有印記的長老,看起來他們是事奉你的僕人,但實際上卻不是屬你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末日審判的細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那額上畫記號的是畫在那些為城中所行可憎之事嘆息哀苦的人的額上,這些人因著內心對齊著你,自然就會在乎你所在乎的事,為你殿的荒涼而感到悲痛哀哭。反倒是內心不在乎你的人,雖然依然在殿中獻祭,但對你殿中的荒涼卻視而不見,並不為此感到悲痛,你讓我看見你會除去這些外表敬拜你但內心卻不對齊你的宗教領袖。

主呀,你再次透過你的靈和你的話語激動我對教會的心,我真是為目前教會屬靈光景的荒涼嘆息哀哭,許多人來教會都只是習慣,並沒有真實渴望在生活的每一天跟隨耶穌,教會的屬靈領袖也似乎有氣無力地維持著教會的運作,沒有人為這樣的荒涼哀哭。主呀,懇求你喚醒我們,喚醒你教會的領袖,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真實面對我們教會目前的光景並不是帶領著大家真實跟隨耶穌,求你讓我們能夠悔改回轉向你。

主呀,求你使用這次竭力追求復興特會來喚醒教會的屬靈領袖,讓我們丟棄自己的想法,使我們真實再次回轉向你,更新我們疲乏不對齊你的生命,真實面對我們屬靈的荒涼,進而靠著你的靈來翻轉我們的生命與整個教會的屬靈狀態。主呀,求你的烈火焚燒我們,求你使我們不要硬著心,等到你審判那日我們就來不及悔改了,懇求你喚醒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夠即時地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3, 為全體的罪嘆息的人就是聖潔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