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2015-09-12, 你的手降在困境中的我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kbministri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1-14
QT亮光:
1:3迦勒底人之地、迦巴魯河邊,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耶和華的靈(原文是降在他身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一整天可以浸泡在你的同在裡,感謝你也帶領我透過辛班尼牧師的「早安,聖靈」來更深領受怎麼與你的靈有更深的團契,讓我的生活能夠更加感受到聖靈的同在,進而能夠讓我的生活每個時刻更能夠都經歷你的同在,與聖靈有更深的相交。主呀,看到辛班尼牧師如此地經歷與聖靈相交的喜樂,這就激動我內心對聖靈的渴慕。感謝你讓我不只在對聖靈同在的見識上增多,我真的也更能夠與聖靈更深地相交,進而讓聖靈來掌管我的心思意念。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加成熟地知道如何與聖靈有親密的相交,並且能夠充滿在我生活的每個時刻,這樣的認識使我也可以帶領門徒也一同走進這樣與聖靈的親密關係。主呀,求你開啟我屬靈的智慧,讓我更深知道我所經歷的,使我能夠教導門徒也走進這樣的生命,讓你在屬靈的豐盛產業大大地釋放在我們的生命中,使我們真能夠在理智和情感上靠著你得勝,並且極度享受在與你同行以及為你捨命的喜樂中,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與雅莉、力榕、碧伶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碧伶真實在聖靈裡經歷屬靈的喜樂,在前幾天她因著門徒一直沒找到工作而心急,也顯出她生命的破口,但你透過他門徒的喜樂,以及你親自對她說話,讓她在靈裡看見那喜樂的盼望,進而經歷那真實從你而來的喜樂。

主呀,這真是美好的屬靈突破,這也帶出力榕內心所渴望的喜樂,但是她也表達出真的是難以體會,而且她的內心還有許多的懷疑。感謝你在門訓中彰顯她內心有一個極深的謊言佔據著她的心,就是想要靠著自己去生活,你就讓她想起她在剛去美國的時候,在極孤單無助時,她就靠著自己的努力而活,但內心卻是空虛的,這使她建立著外表剛強的個性與意志,當我們鼓勵她試著靠著聖靈時,她卻充滿著困難,沒辦法放下。

主呀,你感動我應該要幫助她進行內在醫治,帶領她回到當時的孤單無助的時刻,進而能夠看見你的同在,讓她能夠在她最孤單無助的時刻選擇倚靠你,進而讓你填滿她內心一直空著的地方,進而能夠恢復屬靈的生命,對你有更深的經歷與倚靠。主呀,求你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能夠順利幫助力榕在內在醫治中經歷你聖靈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的靈也是你的手降臨在以西結的身上,向他啟示屬你的異象與話語,你也讓我注意到一開始經文提到當時他是在迦勒底人之地,也就是他們被擄之地。你就開啟了我的眼睛,你的手和你的靈是降在困境中的以西結,當他與以色列深受被擄之痛時,你的手降在他的身上,使他能夠領受從你而來的心意,進而能夠向以色列人彰顯你的心意。

主呀,當我的眼光這樣被開啟時,你就讓我看見你的手也是如此地降在困境中的我,我的眼看四周盡是屬靈的荒涼,有許多人的心都被這世界給擄走,不多人的心是甦醒的,這也使得門訓工作是如此困難地進行。主呀,感謝你的手總是不斷地降在我的身上,賜給我從你而來的能力,也讓我領受從你而來的啟示,讓我在這困境中依然能看見你的心意,進而順服聖靈的帶領而成就你的心意。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啟示你在這世代的心意讓我明瞭,讓我更可以靠著聖靈來復興你所要復興的地方,靠著你聖靈的大能點燃這世代屬你的人的心,讓這些屬你的新婦能夠從這世界中甦醒過來。主呀,懇求你的手更多降在我身上,讓我時時被你的靈給充滿,被你的心意充滿,使我能夠放膽並且帶著極大肯定的信心向眾人宣告你的心意,喚醒更多沉睡的靈起來跟隨你,求你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2, 在絕望中神仍與我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