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2015-09-26, 你要使我們有合一的心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nesgabriel.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1:14-25
QT亮光:
11:19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牧師有美好的交通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牧師越來越敞開他的心,你感動他要竭力操練將所有想的盡力地全說出來,更加真誠地與我分享他內心所領受和思想的事,這使我感受到與他的關係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牧師更多對於教會未來發展的想法,也看見他在進修研究所的努力,渴望透過論文的撰寫來迫使自己將對教會發展的領受整理出來,並且勇敢地執行成為行動研究的成果。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著牧師越來越走在你心意中,帶領教會走向更新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清楚牧師與我之間在教會牧養上的關係,這幫助我更知道怎麼在未來跟其他教會牧者作配搭。你透過牧師的分享讓我知道,在他的眼中我目前所從事的事工就像是研發單位一樣,往各方面去發展新的嘗試,當這些新嘗試穩定成熟時,就可以將這些新的概念引進教會,來幫助教會更新。主呀,感謝你讓我與牧師的同工當中也越來越看見你怎麼帶領我與教會同工與合作,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持續將從你所領受到的,傳遞給你的教會,更新大家跟隨你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雅琪和惠如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他們在門訓中真實分享在生活中所遭遇到的難處與恐懼,感謝你帶領我去幫助他們對齊你的眼光,鼓勵他們能夠更多地尋求你的心意,在雅琪面對家庭接二連三的事件能夠得著從你而來真實的喜樂,在惠如放下自己對未來道路的想法,能夠在你裡面得從你而來的異象。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在分享這些難處真實所流下來的眼淚,懇求你的靈帶領他們有新的眼光,更加在你裡面看見你的心意,經歷你突破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關注你要使以色列有合一的心,雖然經歷審判的他們分東離西被打散在世界各地,但你要再一次招聚屬你的兒女,使他們有合一的心,對齊你的眼光,透過你的新靈放在他們裡面,除去過去悖逆你的石心,換上順服你的肉心,你要對他們施行屬靈的外科換心手術,使裡面毀滅的癌症能夠被去除而得著恢復的醫治,進而能夠彰顯你的心意與榮耀。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如今我所處的教會,也因著被這世界的價值觀影響,使得大家因著工作、家庭或世俗眼光而有著分裂不合一的心,與你的關係真的猶如石心般的疏離,使得你的話語都無法進入到我們的真實生命中,教會的聚會只停留在表現的形式上,無法帶領我們與你有極深親密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經文應許著我,你要使我們有合一的心,要將新的靈放在我們裡面,從我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我們肉心,使我們能夠重新用屬靈的眼光看見你的心意,進而能夠脫離這世界的捆綁,進入到你極美好的同在,活出不屬這世界合一的生命,在這世界中釋放你的能力去吸引更多屬你的人進來。

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我對你的信心,使我的眼目總是定睛在你的應許與心意,而不是教會的現況與難處,求你使我更多時間充滿著來自於你的喜樂,進而帶著極大的盼望來執行你所要我做的事。主呀,懇求你聖靈的大能充滿在這次的雙十特會,求你親自招聚更多教會的同工來參與特會,讓我們能夠一同在特會經歷合一於你的大能,澆灌我們的心,使我們重新對焦於你,與你合而為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6, 讓我們嚐嚐神以主權所賜下的恢復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