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2015-09-21, 不要只是尋求表面的平安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harefait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7:14-27
QT亮光:
7:22必轉臉不顧以色列人,他們褻瀆我隱密之所,強盜也必進去褻瀆。
7:25 毀滅臨近了,他們要求平安卻無平安可得

主呀,感謝你昨天激動我的心勇敢在主日敬拜中,重新拿起許久沒有彈的吉他來帶領大家敬拜你,我深深感受到聖靈運行在我的心中,使我很快就進入詩歌的和弦,甚至你賜給我許多美好的旋律,除去我內心的擔憂,而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樂與享受充滿在我的心中。主呀,聖靈帶領著我彈出更深敬拜你的旋律,這真不是出自於我的技巧,而是完全順服聖靈的引導所彈出來的恩膏。主呀,謝謝你再次使用我的恩賜來敬拜你,也帶給我更大的信心重新拿起吉他來敬拜你,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能夠更被你聖靈充滿地彈奏出聖靈大能的敬拜,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們全家去拜訪毛兒與冰導的新家,感謝你讓我聽到毛兒渴望能夠跟我們家一樣,在家中與冰導一同帶領小組,帶領生命來跟隨你,讓你所賜給他們的新家成為小組的場地。主呀,感謝你帶領毛兒越來越走在你的道路上,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在他們夫妻身上,使他們在每天靈修中建立與你親密的關係,透過門訓能夠越來越在生命中成熟,進而興起家庭小組來更多帶領生命對齊你,懇求你持續帶領他們走在你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智詠和曉晴有美好的晚參與門訓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們能夠一起在共進晚餐當中建立更深的關係。你讓我看見曉晴在門訓中越來越自在地表達在生活中跟隨你的軟弱,你也讓我看見她內心開始越來越渴慕在生活中得勝。主呀,感謝你讓曉晴在上次門訓後就開始操練將工作上的壓力交託給你,她真實經歷交託給你而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雖然後來又慢慢回到過去的狀態,但你感動我去激勵她持續操練,不要放棄地將自己不斷地交託給你,不斷得著那從你而來出人意外的平安,進而能夠將這樣的感受與經歷擴大到她生活的每個時刻。

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曉晴渴慕倚靠你的心,也懇求你興起智詠成為她的幫助,使智詠越來越在曉晴的生命中得著真正的屬靈權柄,使智詠越來越能夠帶著曉晴來對齊你。主呀,懇求你剛強智詠的心,使他越來越靠著你而成為家中的頭,克服內心的軟弱來成為合你心意的丈夫。求你釋放你的恩膏在他的身上,使他能夠建立起剛強的家庭祭壇,帶著曉晴在每天持續地來到你面前對齊你,進而與你連結在一起。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必轉臉不顧以色列人的原因是他們要的平安是表面上的平安,並不是想要在你裡面得著平安,因此他們便轉離你,褻瀆了你隱密之所,想要在別處找著滿足內心空虛的平安,卻越陷越深,那不平安卻越是籠罩在他們的生命當中。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不只是向你尋求表面上的平安,而是真正在你的裡面找到打從心底的平安,當我們完全倚靠你的時候,就得著這沒有人可以奪走的平安。

主呀,你讓我看見過去的我隨著這世界追求各式各樣的平安,以為賺了多少錢就可以得著財務上的平安,以為用電影、出國旅遊、娛樂就可以讓身心靈得著休息,結果你讓我發現越是用這些世上的平安填滿我心中的空虛,就越感到內心深處的空虛越大,似乎是永遠填不滿,賺再多的錢也不夠,看再多的電影,去再多的國家都無法滿足我內心的空缺,反倒越來越容易陷入不平安的狀態。

主呀,感謝你拯救我脫離這罪的轄制,使我靠著聖靈的大能去掙脫這一切的捆綁,使我在基督裡得著真正的自由與任何人都奪不走的平安,我越來越深地感受到當我在你裡面,我就充滿著喜樂與平安,而片刻離開你就感到外面充滿著黑暗與不安。主呀,懇求你持續讓我更加堅固地在你的裡面,持續地尋求從你而來的平安,使我能夠越來越對世上的誘惑沒有興趣,而是認清在你裡面才有真實的滿足與平安。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夠享受在你裡面的平安,雖然我放棄了這世上看為好的工作,沒有賺很多錢,也失去出國渡假的機會,也越來越丟掉用娛樂來休息的習慣,但你讓我越來越嘗到這簡樸的美好,我越來越能夠單單在你的平安裡喜樂。主呀,懇求你使我更加剛強,更加挖掘在你裡面的美好,使我不要再回到過去的墮落,進而能夠帶領許多處在墮落的生命走進在你裡面的平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1, 神不賜下話語是最可怕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