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2015-09-03, 為了門徒而願意受限在肉身捆鎖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1:22-30
QT亮光:
1:25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且與你們眾人同住,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長進喜樂, 
1:26 叫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歡樂,因我再到你們那裡去,就越發加增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跟俊岑、俐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敞開俊岑的心讓她願意分享她最近在主日學與同工之間相處的軟弱,你讓她願意去面對她內心最深處的自己,讓她願意再一次把自己交託給你,讓你再一次帶領她的生命在這主日學服事上更加看重生命過於事工。主呀,雖然我們都越來越明瞭是要看重生命過於事工,但是當問題一來的時候,就彰顯出我們內心真正對齊多少這眼光的狀態。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一同看見這是一個突破生命的關鍵時刻,讓我們更加在這問題當中看見你真正在意的事,就是俊岑能夠更加看見與同工之間的屬靈關係大於服事的細節,求你更大的翻轉她的生命,讓她經歷到那在你同在的安全感,被聖靈帶領的喜樂,先建在真實的屬靈關係之後,讓聖靈引導我們能夠有合一的心一同服事。主呀,求你持續帶領與光照,更多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當中。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到新生教團中和教會與一群渴慕你的社青一同聚會,你讓我們能夠敞開心建立真實的屬靈關係,讓我能聽到他們內心對信仰的真實想法,你讓我看見他們真的很需要經歷你的大能,進而激發對你的渴慕,才能真實建立穩定的靈修生活以及與你的親密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內心是渴望經歷從你而來的真實,讓他們可以帶著熱情去跟隨你,懇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他們每一個人的心中,讓他們在生活中經歷你話語的大能。也懇求你持續開我們眼前的道路,讓我接下來可以繼續幫助他們克服讀你話語的障礙,帶領他們能夠用生命去讀你的話語,進而經歷你大能的帶領,激動他們內心渴望火熱跟隨你的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走進了保羅內心深處最渴慕的事,在寫這封信的此時他深陷在牢獄的捆鎖,他早已不愛惜他的生命,更是渴望直接離世與你同在,這對他來說是極美好無比的事。但他當時仍在肉身活著,他深知他之所以還活著,是為著你所託付給他的門徒。你對這些門徒的愛深深充滿著保羅,使他寧可留在這世上,不是為了自己的生命存活,而是為了與你所託付給他的生命同住,使他們能夠在所相信你的道路上不斷地長進,也不斷地在經歷大能中喜樂。

主呀,感謝你的靈充滿著我的心,讓我更深地領受當時你所放在保羅身上的感動,如今雖然我沒有受牢獄的捆鎖,但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我願意為了使門徒在相信你的道路上又長進又喜樂擺上一切,願意將我自己受限於肉身的捆鎖,你讓我看見這捆鎖就像是為了門訓門徒所要遭受其他人的質疑輕看或不認同的眼光,這對我來說是極大的傷害,但我願意為了使更多的生命走進跟隨你的生活而承擔這些被誤解的痛苦。

主呀,你透過保羅的生命更堅固我的心,使我更渴望這些門徒能夠在門訓中大大經歷你的同在,在所相信的道路上不斷地長進,不斷地在生活中因知道可以怎麼跟隨耶穌而充滿著喜樂。為了這緣故我願意承受我所不願意承受的壓力,我只渴望能夠看見更多火熱跟隨你的新婦被興起,在傳統保守中被點燃對你的熱情,不斷地在生活中將你擺在首位,充滿著極大的渴望與喜樂,不斷經歷與聖靈一同在生活每層面得勝的喜樂。

主呀,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看著你這榮耀的計劃,而輕看眼前的羞辱,讓我處在讓人看為一無所有的愚眛狀態中,彰顯你榮耀的大能,求你透過你在我身上的工作去觸動激起屬你的人的熱情,持續加添我對你的渴慕,讓我能夠更完全地捨棄自己來成就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 與福音相稱的生活是得救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