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15-09-20, 求你擊打我們對你麻木的心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evotedtomak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7:1-13
QT亮光:
7:7 境內的居民哪,所定的災臨到你,時候到了,日子近了,乃是鬨嚷並非在山上歡呼的日子。
7:9 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必按你所行的報應你,照你中間可憎的事刑罰你。你就知道擊打你的是我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跟嘉君和孟儀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在門訓中不斷地越來越對齊你,進而改變他們許多生命的眼光。你讓他們對於將勵馨這機構帶回到你心意特別有負擔,由於目前整個組織在發展中已經漸漸失去起初從你而來的異象,許多管理的方式已經失去從你而來的愛,進而是充滿著世俗的競爭模式。這使得內部的許多基督徒沒辦法用對齊你的眼光去行事,許多基督徒的生命因此在這機構中越來越疲乏,甚至失去對你的信心。

主呀,你感動他們將門訓帶進勵馨的團隊裡,懇求你將這樣的生命帶進這原本應當屬你的機構,使他們能夠再次招聚在裡面渴慕對齊你的兒女,進而一同能夠興起一個個的門訓小組,彼此堅固對齊你,進而透過門訓來轉化整個組織文化。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就是你所差派的職場宣教士,求你剛強他們的心,使他們帶著你門訓的烈火去轉化一切不合你心意的狀態,使得他們能夠重新走回到你的心意中,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接著跟慕懷和 Fion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到慕懷在預備門訓小組內容越來越成熟,你讓他所發想對門徒所提出的問題越來越能夠引導他們對齊你,你讓我看見他越來越走進了領袖的生命。主呀,你也讓他感受他需要更加操練靠著聖靈來回應門徒的生命問題,雖然他已經有敏銳的靈可以看見他們的生命破口,但是他需要從你而來的能力去帶領他們從問題中對齊你的心意,進而經歷聖靈更新的大能。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帶領他突破這屬靈的挑戰,使他能夠經歷你的大能,進而去帶領這些門徒來真實面對屬靈生命的問題,更加靠著聖靈突破生命的限制,成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看見你透過以西結所宣告要對以色列所施行的審判,你讓我特別注意你提到日子近了,到那審判臨到時會充滿著鬧嚷,而這鬧嚷聲並非在山上歡呼的日子。我在默想時就看見了以色列對罪麻木的心,這使他們對你也充滿著麻木沒有感覺,因此對你所說的話語麻木,進而他們的生活只充滿在肉體享受的歡呼中,並沒有意識到你的怒氣即將臨在他們的身上。

主呀,當我在深入默想這場景時,你就讓我連結教會目前的光景,我就想起昨天尊合在分享他嘗試著問他在青年小組的小組員,他們有沒有確定會進天國,而他得到的答案讓他非常吃驚,一方面大家對真理的認知真的難以想像的糟,另一方面對這樣的光景竟然如此地麻木。主呀,我就想到這些孩子都是在教會長大的,他們父母的屬靈光景也是如此,因此無法影響下一代活出跟隨你的生命。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我們教會對你麻木的心,無論是服事團隊或是長執同工,下至弟兄姐妹,充滿著對你麻木的心。主呀,我為此極其悲痛,求你擊打我們對你麻木的心,擊打我們生命中的石心,求你賜下你的肉心在我們裡面,使我們再次對你有感覺,對你有真實的渴慕,而不是對你一點都沒有興趣。

主呀,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內心深處,使我們再次甦醒過來,進而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重新恢復與你對齊的生命,求你帶領我們。主呀,唯有你才能夠大規模地喚醒整間教會,求你大大地在動工在我們教會每一個人的心中,求你擊打教會對你麻木沒感覺的心,喚醒我們回到你的裡面,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0, 因為愛所以不會無限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