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2015-09-05, 立志行事都是你在我心裡運行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ildorado1.rssin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2:12-18
QT亮光:
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榮恩牧師有美好的門訓時間,聽到他開始在馬偕門訓醫院裡的同工,看見聖靈在他們當中的工作,真是讓我感到興奮,感謝你也帶領榮恩牧師走進了門訓的喜樂,看見用生命影響生命的大能。主呀,感謝你帶領榮恩牧師越來越得著跟隨你的喜樂,並且越來越得著動力看見你在他工作上的帶領,你帶領他接下來與張思聰牧師同工,一同建造醫院裡的基督徒在內在醫治方面的根基。

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帶領著榮恩牧師成就你在馬偕醫院的心意,也讓他與張思聰牧師有更緊密的屬靈連結,看見你在我們彼此當中的連結,進而與你一同復興整個台灣。主呀,懇求你持續開啟我跟榮恩牧師的眼光,使我們越來越明瞭你在我們當中的旨意,使我們能夠預備與你一同為你的國度爭戰,看見教會不斷地恢復門訓真實跟隨耶穌的關係,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分別跟威邑、雅琪和惠如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透過雅琪的分享讓我知道,目前因著主日學同工當中很多都在門訓小組當中,因著門訓而改變了他們在主日學許多服事的眼光,這讓他們更加渴望在主日學同工中建立門訓關係,特別是他們也即將帶領青少年進入主日學的服事團隊。

主呀,感謝你讓他們都有共識要使用門訓的方式來與這些青少年同工建立屬靈關係,與你一同有緊密的關係,進而再一起配搭服事。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帶給主日學團隊有極大的調整與幫助,懇求聖靈持續運行在他們當中,讓他們能夠靠著聖靈與這些青少年建立門訓關係,進而用他們的生命來帶領這些年青的生命,一同在服事中彼此跟隨你,求你持續帶領他們走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你也透過威邑的分享,讓我得知雙和的青少年也期待有青年崇拜,你便使我看見我們教會的青少年也需要青年崇拜,並且附近的新生教團中和教會也有一群的青年。主呀,你讓我看見因著門訓的關係,而讓我看見我們三間教會的青少年有一起聚會的可能性,懇求你持續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知道你在這當中的心意,進而成就你要在我們當中成就的新事,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保羅提到我們立志行事都是你在我們心裡運行的工作,這就讓我回顧你在我身上的工作,過去我除了服事以外有許多的時間就會處在相對比較沒辦法對齊你的狀態,這使我很容易會用老我的情緒去處理事情,進而沒辦法成就你所要在我身上成就的美意。主呀,但感謝你讓我看見我越來越在門訓中剛強起來,我更加檢視我生命中沒有對齊你的時刻,立志要復興這些時刻來對齊你的心意,這一切都是你在我心裡所運行的工作,是你帶領我走進在生活中得勝的生命道路。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今天早上在門訓前我臨時聽到慧柔說需要我載他們到教會開會,眼看只剩不到一個小時,而且我還沒有梳洗,如果是過去的我就會生氣不開心,因為這樣就打破我原本的計劃,但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得勝,使我沒有發脾氣,而且我的內心也因為對齊你的眼光而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夠讓你掌管我的心思意念,使我的情緒能越來越在生活中被聖靈掌管,進而讓我能夠越來越自由和喜樂。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復興整個生命,讓我越來越能夠生活中的每個軟弱時刻,都能夠立定心志行出你在我心裡所運行的旨意,進而帶領門徒也一同走進生命復興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5, 即使沒有人在看神也在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