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15-09-22, 從破口挖掘心牆內的污穢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shtarcommandcrew.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8:1-18
QT亮光:
8:7 他領我到院門口。我觀看,見牆上有個窟窿
8:8 他對我說:「人子啊,你要挖牆。」我一挖牆,見有一門。
8:12 他對我說:「人子啊,以色列家的長老暗中在各人畫像屋裡所行的,你看見了嗎?他們常說:『耶和華看不見我們;耶和華已經離棄這地。』」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你帶領以西結所看見在內院牆上的窟窿,當他一挖開就發現裡面有一道隱密的門,這裡面充滿著當時長老在暗中敬拜的畫像,他們以為你看不見他們,以為你已經離棄了他們,於是他們開始倚靠其他的偶像,以為這些偶像能夠拯救他們脫離困境。他們只看見表面你所施行的審判,因不懂你的心,所以認為你將他們交給外邦人是你真的離棄他們。而沒有想說這是你要擊打他們的心,讓他們可以從偏離的道路回轉向你的機會。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那窟窿預表著生命的破口,而這破口裡面隱藏著污穢敬拜偶像的邪僻,而且這是隱藏在屬靈領袖的內心深處,這破口被隱藏在敬虔的宗教行為之下,內心卻帶著不信,因此無法真實帶領你的兒女真實來敬拜你,而允許這污穢不斷地侵蝕我們的內心,最後我們只剩下敬虔的外表,卻失去了真實敬拜你的生命。

主呀,你就光照我的內心讓我看見昨天我因著身體的軟弱,就讓老我的情緒掌管了我,使我在面對慧柔時充滿著不耐煩,因此當她在詢問我一些事的時候,我都用很不好的口氣回應她,讓她感受相當不好。主呀,感謝你透過慧柔直接表達她感受到的不舒服來打醒我,讓我發覺我的情緒不被聖靈管理,反倒被我的老我掌管。你讓我看見我情緒上的破口,當我深入挖深到我內心深處看的時候,你讓我發現我在肉體極軟弱時真的很難倚靠你得勝,會認為我現在身處的困境是你已經離棄我了,不在我身旁,因此我只能倚靠我的老我,試著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面對目前的屬靈困境。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去更深看見我內心深處不倚靠你的破口,就是覺得我在困境中時感受不到你的同在,我就有一種被離棄的感受,進而轉而不倚靠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在這時刻更加需要轉向你,要靠著你的話語抵擋我這心中的謊言與感受,使我能夠經歷聖靈的大能運行在我軟弱疲乏的肉體,使我完全靠著你的靈再次勇敢站立。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不舒服的時候順服聖靈向慧柔道歉,並且在極不想禱告的狀態下禱告,這使我再次謙卑在你的面前,進而我能夠順服聖靈的感動去到房間與慧柔合好。主呀,雖然一開始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你就開啟我的心向慧柔說我內心的難處,你突破我在不好的狀態下依然在她面前敞開而不是躲起來等在你裡面恢復之後再跟她分享,這樣的行動帶給慧柔極大的感動。

主呀,感謝你也讓慧柔接著分享著,當她看見我在極不舒服的狀態下依然在禱告時,你的靈就光照著她,也讓她看見我真是打從心底渴望對齊你,而不只是嘴巴上說說,這使她也一同透過禱告來對齊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事上再次經歷你所施行的奇妙作為,更深感受順服你而帶來的恢復,求你繼續帶領我和慧柔前面的腳步。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在預備中和教會的特會有從你而來的亮光,你要我帶領著教會領袖靠著聖靈去挖掘自己內心深處的破口,看見這裡面不敬拜你的污穢,進而靠著聖靈的能力得著恢復和復興。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一同悔改在你的面前,讓你重新帶領我們進入你的筵宴所,進入你的同在,進而帶領整間教會走進你的同在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2, 應該最聖潔的地方卻成為可憎的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