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2015-09-27, 求你讓教會不再蒙住臉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inkandletthin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2:1-16
QT亮光:
12:2 「人子啊,你住在悖逆的家中。他們有眼睛看不見有耳朵聽不見,因為他們是悖逆之家
12:6 到天黑時,你要當他們眼前搭在肩頭上帶出去,並要蒙住臉看不見地,因為我立你作以色列家的預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跟嘉君、夢儀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夢儀在面臨到升為主管上面的挑戰,因著查考尼希米記而有從你而來怎麼成為合你心意的領袖的亮光,你讓她學習到怎麼效法尼希米有清楚的分工,使部署有清楚的工作範圍以及被授權的權柄來分擔夢儀原本身上所扛的重擔。主呀,感謝你除去夢儀心中因著頓時手上工作都分派出去,而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惶恐,而使她在你的平安裡看見她走進了新的位子,要放下舊的事情,而開始做新的位子該做的事,帶領整個團隊能夠更有效地完成目標。

主呀,感謝你讓夢儀能夠經歷在你話語中得著智慧與能力,使她未來在面對到任何困難都可以回到你的話語來尋求你的更新與引導。主呀,感謝你透過門訓來剛強建造你在職場的宣教士,靠著你的話語與大能活出跟隨你的生命。你讓我聽到夢儀開始在職場上堅固同為基督徒的同事,用你的話語來激勵同事不要放棄做你所賜的異象,更加靠著你來得勝。主呀,懇求你更多地使用在職場上的門徒來帶領人更加跟隨你,在這變動的時代用你不變的真理來勝過世界,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智詠、曉晴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曉晴越來越能夠將工作上的重擔交託給你,這使她心中的壓力更加地得著釋放,你感動我鼓勵她將更多在工作上的難處擺在你面前,在生活中更多地聆聽你的聲音,經歷被你掌管的平安與喜樂。主呀,感謝你感動我特別幫助他們更清楚分辨聖靈在生活中引導的聲音,鼓勵他們更多的尋求與聆聽,讓你更多在他們的生命得勝,求你讓他們更多地經歷到所跟隨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經文讓我看見你看悖逆的以色列之家,是有眼睛看不見,有耳朵也聽不見,於是你要以西結蒙住臉行走成為以色列家的預兆。在你的眼中以色列家的景況就是蒙住臉在行走,並不知道自己眼前的道路,也不想知道,只想照著自己的悖逆的心行走。主呀,你開啟了以西結的眼睛讓他看見你的家的眼睛是被蒙閉的,我深深能感受到以西結內心複雜的情緒,而且他要面對這群看不見你的子民述說你真實的心意,這真是極大的挑戰。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目前教會也是像以色列家一樣蒙住臉,有眼睛卻看不見,有耳朵卻聽不見,看不見你在教會的心意,用著自己的心意來管理你的家,教會像是蒙住了臉不知前方該往哪個方向走,內心也沒有對於這屬靈光景感到恐慌,並沒有發覺我們的心是如此地遠離神。你讓我深深意識到蒙住臉的生命在被蒙閉的時候,真不知道自己身處多麼危險的光景,覺得生活就是這樣,沒有比較好,也沒有比較壞,我們關注的眼光,就是肉眼所看得見的,而沒有關注真正重要的事。

主呀,我就想起昨天在門訓中有一個門徒提到他參與教會事工的檢討會裡,討論的不是整個聚會是不是帶領人更靠近你,而是一些支微末節的事情,這讓他看見整個事工團隊的焦點只在於事情上,並不是在你所動的工上面。主呀,這也是我參與教會其他會議所看見的,這真是我們教會的危機,就是被蒙住屬靈的眼,看不見你要我們看見的,而是看見肉眼所看見的,還以為這是你所重視的。

主呀,求你開啟我們的眼,求你讓教會不再蒙住臉,讓我們看見你的心意,看見我們教會真正要追求的不是事情的完善,而是讓你在我們的生命動工。主呀,唯有你才能夠開啟我們的眼睛,唯有你才能夠使我們看見你所看見的,我懇求你用大光照進你的教會,使我們的靈人甦醒過來,進而回轉到你的道路來快跑跟隨你,求你開啟。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7, 透過試煉信心更加堅定,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