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2015-09-24, 願你的殿被你的榮耀和雲彩充滿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wcdail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0:1-22
QT亮光:
10:3 那人進去的時候,基路伯站在殿的右邊,雲彩充滿了內院。 
10:4 耶和華的榮耀從基路伯那裡上升,停在門檻以上;殿內滿了雲彩,院宇也被耶和華榮耀的光輝充滿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無意間看見 Good TV 關於戴德生的生命故事:落在土裡的麥子~宣教150週年特別節目,你透過戴德生的生命再次激勵著我,當初他也是沒有差會的支持,甚至也沒有受正統的神學教育,而且還穿上了中國的服裝與留了辮子,與當時的外國宣教士隔隔不入,因此遭到許多的輕視與排擠。戴德生也領受到要完全憑著信心來生活,而不是領取差會而來的薪資來生活。主呀,這戲劇演到許多戴德生面臨許多內心的掙扎,最後都靠著你得勝的經歷,大大地激動我的心,使我的心能夠剛強起來,領受你對我的呼召,勇敢地繼續往前行。

主呀,如今你所帶領我所走的路也跟一般傳道人極大的不同,在憑信心的生活上,在門訓服事的策略上,都跟其他教會和機構有著極大的差異,這也帶給我極大從外面來的挑戰和質疑。主呀,懇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能夠盡我全心、全意、全力來愛你,定意不要照著別人的期待來服事你,單單完全順服你的帶領來服事你。主呀,我渴望看見你的教會在這世代大大被翻轉,基督徒不再軟弱地活在這時代,反倒是帶著基督的大能去贏得現在的職場,求你充滿我的心,使我能夠越來越清楚你在門訓的心意,使我能夠翻轉你的教會,帶進你在這世代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你的殿充滿著雲彩,整個院宇都被你榮耀的光輝給充滿。你帶領我深入默想整個殿充滿著你的雲彩,你就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過去你帶領以色列出埃及的時候,你便佈滿著雲彩來引導他們前行,你也讓摩西上到西奈山尋求你的時候,使整座山充滿著你的雲彩。當所羅門獻殿的時候,你也讓整個殿充滿著雲彩。你在耶穌登山變像時,也讓跟著去的門徒被雲彩充滿。你在最後的啟示錄中也要讓耶穌踏著雲彩再次降臨在我們當中。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看見雲彩代表著你榮耀的同在,當你的殿中充滿著你的雲彩時,就充滿著你的榮耀以及你的同在。主呀,我深深地在靈裡默想著處在充滿著雲彩的殿中的景象,我深深被你的榮耀給吸引,我也渴望這樣的充滿也顯現在我們教會當中。主呀,懇求你能夠將你的雲彩和榮耀充滿在我們教會當中,讓我們深深被你的榮耀給吸引,而不是被這世界上的短暫美好吸引。

主呀,我深深渴望你的雲彩來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教會不像無頭蒼蠅到處亂竄,而是能夠清楚在你的榮耀裡看見你指引我們的方向,使我們因著你的榮耀而聚集在一起,而不是只是單純人群的聚集。主呀,我們需要你的榮耀,需要你的雲彩充滿在你的教會,求你降下你的榮耀,讓我們在敬拜中經歷你大能的同在,讓我們真實在教會中被你的榮耀給充滿,進而吸引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垂聽我的呼求,重現你榮耀教會的光輝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4, 主的榮耀離開是因為我們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