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2015-09-14, 雖有荊棘但總不要怕他們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kingonwat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1-10
QT亮光:
2:2 他對我說話的時候,靈就進入我裡面使我站起來,我便聽見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
2:6 人子啊,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裡,你又住在蠍子中間,總不要怕他們,也不要怕他們的話;他們雖是悖逆之家,還不要怕他們的話,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2:7 他們或聽或不聽,你只管將我的話告訴他們;他們是極其悖逆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嘉文和威邑分別在門訓中分享你最近給我的領受,就是操練如何與聖靈有更進一步同在的自在感。你讓我看見他們在生活中與聖靈的關係都限制在服事或個別讀經靈修的時候,在其他時間像是工作或休息時間就沒有意識到他們也可以進入到你極深的同在而得著安息。

主呀,你讓我分享最近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我可以在我疲憊想要休息的時間就自在地走進你的同在裡,我不需要花費力氣禱告、讀經或敬拜,我只要就像回到家與你一同坐在沙發上休息片刻便可以,你的同在會使我在你裡面得著安息。你讓我看見我過去很容易在疲憊休息的時候行偏離你心意的事,也是我軟弱最容易勝過我的時刻,這使我深受其擾。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自己在這時刻無法來到你的面前的原因,就我過去的認知是與你同在的時候都是要爭戰或尋求什麼事,但你要我與聖靈培養真實的關係,就是特別在我想休息的時刻,我可以很自在地在你的同在裡得著安息。主呀,當我開始操練對齊這重要突破的眼光時,你就釋放我內心極大的壓力,使我可以真實進入你的同在中安息,享受與你肩並肩同坐在一起的喜樂。

主呀,懇求你透過我的見證能夠開啟嘉文和威邑屬靈的眼睛,讓他們對於你聖靈的同在有更深的渴慕,進而在追求中得著這極美好的寶貝,使我們能夠一同享受與你親密的同在裡。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他們的心中,讓他們願意讓你更多進入到生活當中與他們同行,使他們的心思意念更多地被你得著,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我馬上就知道你在回應我的尋求,回應我所收到對於某教會領袖給我的信息來自你的眼光。我收到這領袖向我傳達他們教會牧者對我服事和異象的認同,但又委婉表達他們並沒有答應我去幫助他們去門訓生命,也特別提醒我應該要有牧者的遮蓋與受正統神學的裝備。

主呀,感謝你讓我沒有被這些信息給影響,因為我知道這是你所帶領我走的道路,你沒有要我去取得讓大家認同的神學學位,你要我專注更深研讀你話語,並且領受聖靈的啟示。但我的心也在思想著帶有這樣眼光的教會應該是佔大多數,我怎麼能夠將你所放在我心中的異象傳遞到你的教會呢?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回應我現在所遇到的難處,你指出我眼前雖有荊棘,又住在蠍子中間,但總不要怕他們,因為他們心中對於門訓有著悖逆的心,不相信建立真實門訓的關係是你的心意。你要我不管或聽或不聽,只管將你的話告訴他們。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清楚從你眼中看見這事背後的原因,也更剛強我心,更加放膽到你所帶領我去的教會傳講你在門訓中的心意。主呀,求你更大釋放你的恩膏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夠倚靠你的靈勇敢傳講你在我們當中所動的工作,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4, 敬畏神才能趕除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