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15-09-30, 你必不使屬你的人傷心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storedlov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3:17-23
QT亮光:
13:22不使義人傷心,你們卻以謊話使他傷心,又堅固惡人的手,使他不回頭離開惡道得以救活。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門訓中讓我看見力榕與你的關係有極大的突破,過去她很難將自己交託在你的手中,但你透過特別的情境,就是當在與同事去打保齡球的時候,你讓她經歷你同在的喜樂。當她一開始打的時候,她因為很擔心打不好,所以一直壓力很大而且真的也如預期一樣打不好,但打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有一個感動在投球之前先向你禱告。當她禱告完之後投出去竟然全倒,接著她便開始嘗試每一次投球前都先向你禱告,一次次的禱告與投球,使她的心越來越平靜。

主呀,當她的心向你敞開的時候,你就開始對她說話,讓她看見過去她非常害怕在大家面前出糗,特別是在運動上她特別不擅長,她深深感受到你透過這次的經歷在醫治她內心過去的創傷。主呀,感謝你讓我把握這次的機會鼓勵力榕持續操練這樣的交託,並且記住這樣與你交通時內心的狀態,使她平時可以操練這樣聆聽你的聲音。主呀,懇求你更多地經歷你同在的喜樂,更多地將自己交託給你,更多地聆聽到你的聲音,進而開啟她在你話語中的渴慕與啟示,讓她越來越進入到你的同在裡。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提到你不使義人傷心,反倒是這些悖逆你心意的人以謊話使這些義人傷心,堅固惡人的手使他們不回頭離開惡道。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挪亞為當時的時代的哀傷,羅得為了城市裡的邪惡傷心,還有一切向著你活的聖徒也為著每個偏離你的時代哀哭。主呀,當我看見你宣告著你不使義人傷心,你要透過審判來擊碎這些惡人的手,使得你的公義再次被高舉,我就想起你在啟示錄一樣宣告當你的帳幕在人間的時候,你要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對屬你的人有極深的呵護,雖然我們在這世上因對齊著你的眼光,而被周圍的人輕看,因著這時代的悖逆而憂傷。當我在做你要我做的事時,沒有得著幫助,反倒有一堆攔阻,這使我的內心相當大的痛苦與憂傷,為著你的教會被這世界侵害而憂傷,但你宣告你不使屬你的義人傷心,你要擦去我們的眼淚,你要挪去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單單成就你在這時代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為目前的光景不過份憂傷,而是深深得著從你而來的安慰,使我可以在這混亂的時代站立得穩,勇敢地走向眾人輕看的道路,背起你要我背的十字架,勇敢地高舉你的名,吸引你所揀選的生命走進你的同在裡。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時常讓我經歷到你的安慰和憐憫,使我常常能夠安息在你的同在裡,縱使面對一切的責難,我都能夠持守你要我走的道路,直到你再來的日子,求你剛強我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0, 對神而言一個靈魂比整個天下還要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