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2015-09-02, 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meronbapti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立比書1:12-21
QT亮光:
1:20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昨天中午跟主安有一段美好的交通,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主安敞開他的心分享他最近內心深處的困境,特別是與同工之間的關係讓他非常困擾,使他常常必須來到你的面前來處理他內心的問題。感謝你感動我鼓勵他操練即時性地對齊你的眼光,讓聖靈與他一同去面對最容易使他軟弱的同工,求聖靈即時性開啟他的眼光,讓主安看見耶穌怎麼看對方,進而讓他可以對齊耶穌的眼光去勝過。

主呀,感謝你透過我來幫助主安去面對內心深處的軟弱,我可以深深感受到他非常困擾陷在這問題中,但在交談之中我感受到聖靈開啟了他屬靈的眼睛,讓他看見他可以怎麼倚靠聖靈來突破這困擾許久的生命問題。主呀,懇求你的靈引領主安能夠在這事上有美好的突破,讓他更多地經歷到聖靈即時性的引導,進而與你的關係能夠更加靠近,更加敏銳你在他生命中的引導,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雅莉、力榕和碧伶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雅莉在操練聆聽神聲音上面有極大的突破,當他在面對工作上遇到極大的挑戰時,你讓她能夠安靜心領受到你的話語,你要她在這挑戰中經歷死而復活的大能。雖然她覺得這樣的決定會帶給他們單位很大的虧損,但是你感動我去激勵她去順服聖靈的帶領,去經歷你超乎所求所想的大能,你必帶領他們經歷看似犧牲但卻大能復活的喜樂。

主呀,當雅莉面臨到這極大的挑戰時,她便對你在死而復活中的心意有極大的渴慕,我便鼓勵她帶著這問題去考查聖經關於死而復活的經文,聖靈必會開啟她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在這件事對她的指引。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引導雅莉,讓她不只是內心被你的愛給充滿,而是讓她經歷在你話語看見突破的道路,進而經歷順服後所帶出的大能,求你成就你的心意在我們當中。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保羅提到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他的身上照常顯大。於是我便更加深入默想怎麼使基督在我的身上照常顯大,你就讓我看見保羅的生命已經全然奉獻給你,無論你要他在什麼環境遭受怎樣的逼迫,他都能夠堅定在這些患難中看見你的心意,這樣渴慕你的心意成就的心就能夠讓他勝過身體上的軟弱,使他每一件事都能夠放膽地活出基督你的樣式。

主呀,懇求你的靈澆灌像保羅如此堅定的心在我的身上,使你放在我內心深處的門訓的負擔,能夠在任何困境中都能夠被堅固,使我能夠勝過身體的軟弱,為了帶領生命走向與耶穌親密的關係,我願意治死我肉體的軟弱來成就你的心意。主呀,懇求你讓我越來越能夠對齊著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的眼光,求你開啟我的眼,使我能夠時時刻刻能夠活出這樣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 傳福音是我的喜樂與生活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