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9-01, 晝夜不灰心地向神禱告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8:1-14
QT亮光:
18: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18:7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再一次提醒我要不住地禱告,不可灰心,要定睛在你的身上。當我看見一些軟弱的弟兄姐妹一直不斷地陷入在罪惡當中,一次又一次地無法振作,我的心就對他們越來越失望,我的信心也就越來越小。

主呀,當我聽到小妤目前的光景,我發現我的內心沒了當初為她迫切禱告的熱情。主呀,我仔細檢視我的心,我似乎已經覺得她的狀況很難在回到我們當中了。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赦免我冷淡的心,求你使我重新對她有熱切的盼望,期盼她能夠回到我們當中,不住地向你禱告。

主呀,求你使我的熱情不被這一次又一次的困境澆熄,求你使我更加地堅定在你的裡面,深信小妤一定會再一次回到我們當中。主呀,求你拯救她,使她不再深陷在罪惡當中。求你打開她的眼睛,使她看見身旁的人對她許多的關愛,讓她回轉向你。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常常為不斷犯錯的人禱告,使我有一顆不灰心的心,使我能夠看見他們的軟弱,為此向你禱告,而不是論斷他們。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清潔我的心,使我的心能夠不被這眼前的困難給遮掩,而是能夠回應你的呼召,不住地為這些需要的肢體禱告,求你堅定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 蒙神應允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