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16-12-06, 讓我真實行事純全不被人所影響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Biblioblog Reference Libra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6:1-12
QT亮光:
26:1 耶和華啊,求你為我伸冤,因我向來行事純全;我又倚靠耶和華,並不搖動
26:3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26:4沒有和虛謊人同坐,也不與瞞哄人的同群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大衛提到的「行事純全」,你帶領我考査這段經文,讓我看見大衛全心全意地愛慕你,這使得他做的每件事對你都是單純完全地獻上,他只單單地倚靠你,而不被搖動。你讓我看見他特別指出他其中行事純全的地方就是沒有和虛謊的人同座,也不予瞞哄人的同群,你讓我看見這虛謊人就是追求一些在你眼中沒有價值的目標,而不是真實該追求的事物,而大衛宣告他不與這些人同坐,當他拒絕讓這些會影響人的聲音進到他的心中時,他就可以持續保持著行事純全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因為大衛時常在遇到挑戰的時刻,你的慈愛總是出現在他的眼前,對他來說你的憐憫是如此地實際,因此他便能夠很容易就選擇走在你真理的道路上,按著你的真理而行,而不被這些追求虛謊事物的眾人影響,這讓他能夠行事更加地在你面前純全,不被動搖,真實全然地倚靠著你。

主呀,當我深入默想著我怎麼活出行事純全的生命時,你就回應我說就是在你面前像個孩子一樣單純相信你,順服你要我走的道路,不要覺得你的策略與方法很不高明,而自以為聰明地去學東學西,讓人覺得我好像懂很多,但這在你眼中都是虛謊的。特別在生活中當身旁的人都在追求你眼中無價值的目標,甚至是不對齊你的目標,你要我勇敢地選擇不與他們同群同坐,不被影響的持續按你的真理行。

主呀,特別是在門訓生命的帶領上,面對許多系統化的門訓課程,你並沒有帶領我開發一套系統化的門訓課程,而是帶領我一個一個生命個別帶領的門訓,這樣的做法似乎很沒有系統,有許多人也覺得我應該要調整,但你今天再次讓我看見這就是耶穌帶領門徒的模式,針對個別生命的挑戰,一步步帶領他們在生活中跟隨主,這就是你要我跟隨你的道路。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只專注在你的帶領,而不要自以為聰明的學東學西,求你帶領我更堅定走在你帶領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在神面前純全就能放膽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