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2016-12-25, 俯伏敬拜人所看不見的榮耀耶穌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WallpapersWi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12
QT亮光:
2:11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特別帶領我注意到這幾位東方而來的博士們的生命歷程,你開啟這些博士渴慕追求瞭解那星的真相,渴望來敬拜這猶太人的王,他們為此付上極大的代價,冒著被搶劫的生命危險長途跋涉地帶著極貴重的禮物要來獻給這位君王。他們在這過程中有太多不了解的事情與危機,像是他們直接找著當時猶大地的統治者希律王詢問關於彌賽亞的事,這就是極危險的時刻,希律王很可能會殺害他們。

主呀,但你總是保守著他們這顆渴慕追求這顆星的真相的生命,又使那星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他們的反應是大大地歡喜,繼續跟隨那星的引導,當他們進了房子,看見嬰孩耶穌和馬利亞時,他們連問都沒有問就俯伏敬拜那小孩子,彷彿一看見那榮耀的君王就二話不說直接下拜一樣。主呀,你讓我更深看見這些博士並沒有看到真實榮耀君王形象的耶穌,只看見這位剛出生的嬰孩耶穌,但你的靈開啟他們屬靈的眼睛,讓他們馬上靈裡就看見這孩子是榮耀的君王,而馬上就俯伏敬拜著耶穌。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默想著這些博士那超乎一般人的眼光,他們不是進到一個榮耀的殿裡朝拜著滿身榮耀的君王,而是面對一位在馬槽中看起來軟弱無力的嬰孩耶穌,若沒有你開啟他們的眼睛,他們一定無法理解這眼前這位嬰孩所彰顯的榮耀。當他們看見嬰孩耶穌超越一切人的榮光時,他們自然就謙卑俯伏地敬拜耶穌,揭開他們預備的寶盒獻給這位他們期待已久的君王。

主呀,你透過這些博士們所得著的生命來激動我的心,他們看見了一般人所看不見的榮耀耶穌,他們在第一時間就選擇了俯伏敬拜這位人所看不見的榮耀耶穌,這讓我帶著極大的渴望向你呼求將這些博士的突破性眼光賜給我,讓我將來能夠認出要再來的榮耀耶穌,第一時間就選擇人所看不見的榮耀耶穌。

主呀,我更是渴望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能看見人所看不見的榮耀耶穌,當人都還沒有發現耶穌要彰顯榮耀的時刻,我就像這些博士一樣看見你的榮耀,進而在第一個時間就選擇俯伏敬拜你,順服一切你感動我所要做的事,獻上我的一切來使耶穌得著榮耀。主呀,懇求你讓我能在第一個時刻就認出榮耀的耶穌,這是我日夜所期待的君王,也是我們的新郎神,懇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預備這位榮耀君王的再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5, 將一切獻給萬王之王耶穌全心敬拜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