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2016-12-08, 讓我的心全然地倚靠你就得幫助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8:1-9
QT亮光:
28:1 耶和華啊,我要求告你!我的磐石啊,不要向我緘默!倘若你向我閉口,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
28:6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聽了我懇求的聲音。
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如此與你靠近的人,在他禱告呼求的時候,也會感受到你向他緘默不語。你就帶領我更深看到大衛在面對你向他緘默時他的反應是為何。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面對你的緘默時,他是向你哭訴如果你再向他閉口,他就會像那將死的人一樣死去。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說話,他就不知道要怎麼活了,而不是自己在另外想辦法,他看你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倚靠,對他來說你向他持續緘默的話,在他的眼中他就是死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如此將你看為是他唯一倚靠的對象時,當他深深地用生命向你呼喊渴望你對他說話時,你就讓我看見他在第六節時,大衛的語氣就大為翻轉,他開始讚美了你。你讓我看見他因為靈裡感受到你聽了他的懇求,他在那時刻就深深感受到你是他的力量,你是他的盾牌,這是跟他前面的語氣極大的差異。你讓我從他的讚美詞當中看見他能夠有這極大的得著的關鍵,就在於他提到「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

主呀,你就讓我更深地默想大衛是怎麼心裡倚靠你就得著幫助的,你就讓我看見大衛是將他的生命完全交給你,當他遇到你對他的尋求保持緘默,他就無法忍受而向你有著生命急迫的呼求。主呀,你就光照我在尋求一些事還沒得著你的答案,我的眼光並不是向大衛一樣有生命急迫的呼求,你讓我看見這就是攔阻我聽不到你聲音的障礙。

主呀,懇求你加添我對你的渴慕就像大衛一樣,當你沒有對我說話保持緘默時,我要用生命急迫地向你呼求,將你的話語視為我生命唯一的依靠。主呀,感謝你讓我用這樣的眼光向你尋求有關晨禱祭壇的狀態,你讓我看見最近一起築晨禱祭壇的人數不像之前那麼多,過去我只是懇求你在吸引渴慕你話語的弟兄姊妹來到我們當中,但你一直在這方面保持緘默。

主呀,感謝今天當我向你急迫地呼求時,你就對我說話,讓我特別看見在年終時弟兄姊妹會進到很忙碌的狀態,使得我們禱告的生命就開始動搖不穩固了,因此每天一起築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就相對減少,感謝你讓我看見真實的原因而使我能夠鼓勵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為著這些不穩定的生命代禱。主呀,懇求你在這年終忙碌的時刻,求你讓我們有著大衛向你呼求的生命,讓我們能夠更加竭力地心裡倚靠你就得著幫助,求你不向我們緘默,你是我們唯一的倚靠,求你的聖靈澆灌我們的心,讓我們在面臨考驗的時刻依舊能夠持守站立在你面前,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向垂聽禱告的神獻上禱告與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