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2016-12-07, 更深地在你的隱密處不斷尋求你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thel Cincinnati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7:1-14
QT亮光:
27:4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27: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門訓中看見子菲的生命不斷地被翻轉,你讓我看見她越來越能夠進入到新婦渴慕基督的生命,她越來越能夠真實進入到你話語中的心意,這使她越來越渴慕與你建立單純親密的關係,而不像過去她一直想要做很多事來維持與你的關係。你就不斷地帶領她回到你的愛之中,這對於她來說非常重要,從小欠缺父親的愛,所以對於異性沒有特別的想法與渴望,戀愛這事對她來說有點遙遠,雖然已婚但心中所欠缺的很難解釋,她也從來不知道新娘渴慕新郎迎娶的心情,但是當我渴慕你並被觸摸時就得著這種感受,這種長久以來期待又忽然得到的驚喜與愛彌補了她也讓她享受在現在的生活當中不覺得缺乏。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渴慕耶穌的生命正在被興起,你也感動子菲要去考査所有聖經中與你同行的人物,懇求你的靈持續地帶領她進入這樣挖掘你話語的渴慕,讓她越挖深就越看見這些人物跟隨你的生命,激動著她更多地得著這樣的生命,越來越被你的話語堅固,進而喚醒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再一次看見大衛宣告著他生命中最在意的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他曾經尋求,現在仍在尋求,未來也仍要持續尋求,這是他內心最渴望的事,就是住在你的殿中,不斷地看著你的榮美,在你的殿裡不斷地求問你有關於一切的事。

主呀,當我在深入默想大衛的生命時,你讓我領受到他有一個生命特質是你特別喜悅的,這也是讓他持續不斷在遇到患難逼迫,或是他犯了大錯,他都能夠來到你的面前的生命特質。就是持續不斷地詢問你、求告主,他不會只問一次,他會持續不斷地問,他渴望住在你的殿中,他就能不斷地求問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因著他一直想要住在你的殿中,所以他一直很想為你建殿,雖然你已經跟他說了建殿的是他兒子所羅門的事,但他仍舊不斷地尋求,最後他就在你那邊問到了聖殿的設計圖,甚至他便預備好了一切建殿的材料,這就是大衛討你喜悅的其中一項特質。你透過大衛的生命再次激動我的心,讓我也要不斷地在你的隱密處中尋求你的心意,我要一直不斷地尋求你,直到我尋見,直到我完全知道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持續加添我對你源源不絕的好奇心,讓我每件事都想要問你而不是問別人,懇求你加添我對你真實的渴慕,不斷地在自己藏身在你的隱密處,你就讓我看見你是大衛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最終的藏身處,他深深體會藏在你的最深之處,能夠真實得著從你而來的安慰與力量,滿足他內心一切渴望,這便使他每一次遇到事情時,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要藏神在你的裡面,在你的裡面求問。

主呀,我真是要更竭力地像大衛一樣追求你,而不要把自己藏身在其他的地方,不讓事情的忙碌取代了我與你親密的時刻,最近的門訓一直增多,我發現我每天幾乎都快兩場門訓,再加上每天的晨禱,就讓我更加發現我要更比以前更多進到你的隱密處,我才能夠真正得著充足的力量去面對這些挑戰。感謝你讓我更深體會耶穌每天也都是這樣密集的服事,但卻還是能跟你有親密的關係,這真是我要竭力追求的。你透過大衛竭力不斷尋求你的生命光照我的心,我應當更要不斷地尋求你的心意,而不能滿足現在與你的關係。主呀,感謝你再次點燃我渴慕你的熱情,懇求你也點燃更多一起線上晨禱的弟兄姊妹,也更懇求你帶領更多弟兄姊妹進到我們的晨禱祭壇,恢復每一天渴慕你話語被你的靈充滿的生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因為有仍與我同在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