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2016-12-21, 因你的手攙扶使我終日能恩待人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dessa First Assembly of God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7:12-26
QT亮光:
37:21 惡人借貸不償還;義人卻恩待人,並且施捨
37:24 他雖失腳也不致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
37:26終日恩待人,借給人;他的後裔也蒙福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一直向你的禱告,興起在大陸當地的怡寧姊妹願意每天將晨禱祭壇轉傳至大陸的視頻平台上,感謝你親自感動她的心願意付上代價每天與我們一起同工,讓更多在大陸的弟兄姊妹可以看到晨禱祭壇的視頻,因而能與我們一起得著禱告生命的翻轉。你真是信實的神,親自揀選了你的同工來與我連結,我深深感受這一切都是聖靈帶領與動工,因為我一點都不認識大陸的弟兄姊妹,唯有你認識並且可以知道誰最適合與我們同工。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遠在美國求學的怡寧有美好的線上門訓時間,在分享的過程中得知她是在美國最孤單的時候想要找詩歌來敬拜你時,無意間發現了晨禱祭壇的影片,在晨禱祭壇中她大大地被聖靈充滿,在禱告中得著安慰與力量,晨禱祭壇帶領她更明暸你的心,因著與你的心更加地靠近,這便使他沒有了過去覺得孤單的感覺。因著怡寧得著禱告生活的更新,當我又順服聖靈的感動邀請她與我們同工,她便有感動也將這復興禱告的祭壇帶回到大陸。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親自吸引大陸的弟兄姊妹與我們一起築晨禱復興的祭壇,讓更多生命能夠得著翻轉,更多的生命能夠被喚醒,進而成為每天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更將惡人與義人的生命狀態做強烈的對比,惡人借貸而無力償還,但義人卻能夠恩待人,並且施捨。你讓我領受到這裡並不是指義人會比惡人在人的眼中或外表上看起來豐盛,因為在前面經文提到一個義人所有的雖少,強過許多惡人的富餘。義人相對比惡人所擁有的更少時卻能夠恩待人,你讓我更深領受到一個義人最富有的就是內心有極大的安全感,深信你的手必攙扶著他,所以他們不會一直擔心自己是不是缺乏不夠用。

主呀,你讓我接著看到相對於義人內心的富足,惡人因為要倚靠自己,因著內心對未來的恐懼,所以不斷地想要抓取身旁的人事物,渴望內心能夠得著滿足與安全感,但卻越抓越虛空,覺得自己越缺乏,而使得自己在借貸之後而覺得無力償還,因為他被困在窮困缺乏的心。但義人擁有從你而來的安全感,他不覺得缺乏,反倒看見許多人的需要,所以他不斷地用你恩待他的去恩待人,祝福身旁的人,越祝福就越得著滿足,也越來越富足。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保羅的生命也是如此,於是他便說「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你讓我看見所有跟隨你的僕人都是擁有和經歷如此的生命,這讓我更加地渴望能夠得著這樣終日恩待人的生命,而不是一直想抓住我自己想得著的人事物。懇求你讓我更加在生活中每個時刻都能夠知道我可以怎麼靠著聖靈去恩待人,讓我成為你祝福別人的管道,讓我不是想到我自己的需要,而是看見更多生命的需要,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1, 愈與人分享愈蒙神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