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16-12-29, 你將聽命等候你的人立在磐石上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 Laughter & Laund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40:1-10
QT亮光:
40:1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
40:2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
40:6 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贖罪祭非你所要。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聽到俐怡在晨禱祭壇經歷生命的突破,她原本在早晨跟著直播的晨禱祭壇總是很容易昏昏沈沈,很難勝過肉體的軟弱。在上週聖誕節事工的忙碌更是讓她沒有在清晨時刻來築祭壇,但就在她週一恢復了早晨的晨禱祭壇時,你就透過經文中大衛的生命來對她的生命說話,讓她看見大衛在肉體最軟弱的時刻,他更是竭力地將他自己帶到你面前,而你光照俐怡的心讓她看見她卻在最疲憊的時刻想要選擇讓肉體休息。

主呀,你開啟她屬靈的眼睛讓她看見她在肉體最疲憊的時刻,應該要更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的面,你喚醒了她的生命讓她看見我必須要更早爬起來預備晨禱祭壇,你透過我的生命更是激動她的心,讓她感到她更沒有理由總是讓肉體勝過。主呀,當她有這樣屬靈的看見她就勝過肉體的軟弱,在接下來幾天的早晨被聖靈喚醒起來晨禱時就沒有過去的疲憊感。主呀,感謝你讓俐怡的生命更加突破,懇求你持續復興她禱告的生命,讓她更加貼近你的心意,更加知道你在這一切事物上的帶領,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看見大衛提到他過去經歷你垂聽他呼求的經歷,他在這過程中耐性地等候你,經歷到你把他從禍坑裡和從淤泥中將他拉上來,使他的腳立在磐石上,這一切都不是他的能力能夠做到的,特別是當他陷入生命中的禍坑與淤泥裡時,唯有你能夠拯救他。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大衛所陷入的淤泥中的情景,當他踏入這淤泥時,因為沒有底部,他越是想要靠著肉體的掙扎而爬出來,就陷得越深。你讓我看見就是在這非常急迫,內心的忍受到了極限的時刻,大衛說出他生命真正經歷到的「耐性等候」,就是在這時候仍然仰望著你,等候著你,而不是照著自己的意思行。

主呀,你讓我深深地領受到大衛在等候你的過程中不是空等,而是不斷地尋求你的心意,而不是一直卡在自己的淤泥中,而是在過程中不斷地尋求聆聽你的聲音,渴望在這過程當中看見你的心意。所以大衛才提到祭物和禮物不是你所喜悅的,在外表的順服不是真的順服,而是內心全然地降伏你的旨意,聽命勝於獻祭。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在等候你的秘訣,就是內心不是一直要你成就你對他的應許,而是聽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讓你來調整我們的眼光,所以大衛才會說他樂意照你的旨意行。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在面對生命中的挑戰,特別是在門訓的道路上,讓我更是耐性地等候你的開路,而不要用自己的眼光去成就你的應許,而將這生命影響生命的門訓用人的思維模式來執行這異象,而因此陷入事工思維的淤泥裡。主呀,感謝你把我從這事工思維淤泥中拉上來,使我能夠立在你的磐石上,這帶給我內心極大的平安,使我更加對齊你的眼光,讓我不用人的思維來看待門訓的發展,而是更加經歷聖靈運行的大能,看見你的應許照著你的計畫成就,懇求你讓我能更順服聽命等候你,使我不是成為你成就應許的阻礙,而是更深地經歷你的大能在這當中的彰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9, 神從絕望坑里拉人上來使他的腳立在磐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