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2016-12-22, 讓你話語一直在心中使腳不滑跌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ammyTippi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7:27-40
QT亮光:
37:27 你當離惡行善,就可永遠安居
37:30 義人的談論智慧;他的舌頭講說公平
37:31 神的律法在他心裡;他的不滑跌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宣告著我們的生命要不斷地離開惡,而去行出你眼中的善,就可以使我們永遠與你同住。他特別描述到合你心意的義人,他在生活的每個時刻嘴巴談論的都是屬你的智慧和心意,他的舌頭總是說著你眼中的公平,因為你的話語與律法一直在他的心裡,因著他定意在每個時刻將你的話放在心裡,這使他說出的每句話都能夠對齊你,他所行出的腳步都不會滑跌,遠離罪惡的試探,這就是能離惡行善的秘訣。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當你的話語一直運行在我們心中一整天,當我們嘴巴要說話的時候,就會在靈裡經過你當天賜給我們的話語,在當下我們就可以尋求你的心意,檢視我們所要說出口的話,是否是談論到你的智慧,還是這其實是你眼中看為惡的事情,而不是合你喜悅的話語,這便使我們能夠更深地讓你的話語對我們生命說話,讓我看見我們生活中的軟弱,進而呼求你來拯救我們脫離這不合你心意的生命狀態。

主呀,你就讓我挑戰每一位線上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讓聖靈來檢視我們的心,我們在晨禱祭壇領受到的話語到底存留在我們心中多久,是不是很快就因為走進生活接觸到其他人,就忘了剛剛所領受到的亮光?這就會使我們的口很難在每句話都對齊你的心意,而我們的腳就很容易滑跌。

主呀,你也讓我更加儆醒地將你所賜給我的亮光放進我的心上,我要不斷地背誦著你今天所賜給我的話語,不斷地在生活中每個時刻尋求你的開啟,讓我更多在生活的時刻經歷到我可以怎麼在每句話都說出對齊你心意的話語,讓我腳所走的每一步都能夠更遠離惡而更多行出你眼中的善而不滑跌,求你帶領我,讓我經歷你話語的大能,來翻轉我的生命更加彰顯基督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2, 惟有等候耶和華的人才有永恆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