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2016-12-16, 你在我們破碎傷心時刻靠近我們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ofar Durbanville Bible School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4:11-22
QT亮光:
34:15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他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
34:17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34:18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看見碧伶的生命有極大的突破,在過去面對教會的事工她很容易就憑著血氣用她自己的方法來處理,但這次她在面對牧區規劃的挑戰時,她在面對許多行政組織區長和預算的安排,這使她喘不過氣時向你呼求。你便帶領讓她有突破性的眼光,再次把這行政組織的規劃交還給牧師來安排,而她更深地看見你沒有要她透過整體性的組織規劃來推動整個教會更新,你帶領她專注在生命的牧養上,她只要幫助各牧區真實渴慕的生命走進靈修生活,甚至是門訓關係就好了。

主呀,感謝你帶領碧伶突破過去總是想以事工導向來翻轉教會的眼光,進而更深地看見她只要隨著聖靈行事,更專注在帶領渴慕的生命,你便會帶來教會的翻轉,這使她得著極大的自由,她不再被行政組織規劃給綑綁,她便能更專注在你要她帶領的生命,使他們能夠真實走進聆聽你聲音的生命中,讓每天靈修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主呀,懇求你帶領碧伶持續更多靠著聖靈來行事,跟隨著你來復興教會中渴慕你的生命,帶來整體教會的翻轉,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的眼目看顧著尋求你心意的義人,你的耳朵都有聽到他們的禱告,你更是進一步地會主動地靠近傷心的人,你讓我看見這裡的「傷心」指的是心裡破碎,而心靈的「痛悔」則是指的是被壓碎。你讓我看見你允許一些使我們傷心的事發生在我們的生命中,破碎壓碎我們的心,你便會在我們最被破碎的時候就靠近了我們,因為我們此時的心已經柔軟,就會真實發現無法靠著自己的能力來面對這一切的問題,你的愛就在我們最破碎的時候靠近了我們。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感受到你那深刻溫柔的愛,你在我們最破碎傷心的時刻靠近我們,讓我們能夠將自己交託給你,你就拯救我們脫離這一切的患難。你讓我領受到這世界總是把我們帶進忙碌的生活,有許多事情都在等著我們處理與解決,這使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充滿著壓力和壓抑的情緒,而我們就很自然習慣用自己的方式硬撐。但你在我們被破碎的時刻主動來靠近我們,讓我能夠將自己這破碎的心交給你,讓你來拯救我們脫離這一切的患難,經歷你的愛來恢復我們內心的破碎,看見從你而來的盼望。

主呀,你就讓我不斷地默想著你靠近我們這些破碎的心的畫面,你拿起我們破碎的心用你的愛來恢復我們,使我們能夠經歷從你而來的安慰與能力,讓我們能夠與你更加地靠近。主呀,你就讓我感受到有許多弟兄姐妹在家中、職場、教會服事上充滿著壓力和破碎受傷的心,懇求你使用晨禱祭壇對他們的心說話,使他們能夠經歷到在他們破碎傷心的時刻,領受到你靠近他們破碎的心,進而將自己交託給你得著從你而來的醫治,求你釋放這一切受壓制被綑綁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6, 試煉與傷痛神都看在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