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2016-12-18, 我的舌頭終日要全然被聖靈掌管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5:19-28
QT亮光:
35:26 願那喜歡我遭難的一同抱愧蒙羞!願那向我妄自尊大的披慚愧,蒙羞辱!
35:27 願那喜悅我冤屈得伸歡呼快樂;願他們常說:當尊耶和華為大!耶和華喜悅他的僕人平安。
35:28 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時常讚美你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持續更深地求你能夠奮興醒起,判清他的事,申明他的冤。但在他呼求伸冤的時刻,你賜給他一個突破性的眼光,讓他看見他的生命正在被你給使用,因為大衛是遵行你旨意的人,他看見那些喜歡他遭難的人,其實是不認同你心意的人,他們希望大衛的生命能夠跌倒,證明他沒有得著你的福份。因此大衛便向你呼求拯救,使你的榮耀能彰顯在他的身上,他便求你讓那些因著對你的不信的人能夠因你對大衛的拯救而抱愧蒙羞,證明他們是錯的。

主呀,而你也另外帶領讓大衛看見,還有一些人是認同你在他身上的旨意,而喜悅他冤屈得伸的人,他知道你要使用他的生命,當這些人看見他的生命因著信靠你而冤屈得伸,就會成為他們生命的激勵,讓他們常常會遵你的名為大,看見你榮耀的彰顯。

主呀,當大衛看清你在這當中的旨意,看見這是一個要彰顯你榮耀的時刻,你在他現在受惡人逼迫的景況是為了彰顯你的榮耀。所以他定意要在眾人面前,使他的舌頭不抱怨不攻擊對方,而是終日論說你的心意與公義,時常讚美你,直到你榮耀彰顯的時刻,讓大家都能見證這榮耀。

主呀,你就帶領我想起過去在憑信心生活的開始,我常常遭到身旁不認同我走這條路的人的羞辱與逼迫,我常會感受到身旁人覺得我憑信心生活是暫時的,總是問我接下來是不是要走神學院的道路,還是有要從事什麼其他工作,大家都覺得我應該要有一份穩定收入的工作才是對的,甚至我當時還遭受到我所牧養的弟兄羞辱,說他覺得我的太太和小孩很可憐,我沒辦法給他們優渥的生活。這些質疑或羞辱的聲音對才剛開始憑信心生活的我是相當大的打擊,當時我也無法證明我這樣憑信心生活是你要我們家走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當我在最被打擊的時刻,你的話語總是安慰著我,你也讓我得到許多弟兄姊妹的支持,讓我持續堅持將我的眼目定睛在你要我全心投入的門訓異象上,終日述說著你的公義,挑戰門徒將生命交託給你。感謝主,如今門訓所結出來的果子已經越來越被看見,門徒生命真實的翻轉,而你如今也是如此豐盛地供應我們家的生活,都真的使當時不認同看好我們的人抱愧蒙羞,讓認同看好我們的人大大地讚美你在我們身上彰顯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回顧這歷程,如今我面臨到新階段的挑戰,我知道跟隨聖靈的引導帶領門徒的門訓關係不是眾教會都能接受的方式,會面臨到許多質疑和挑戰。但你要我像過去一樣在這最被質疑和逼迫的時刻,看見這是最能榮耀你的時刻,我要讓我的舌頭終日總是說著你的心意,而不是拿來憑血氣與仇敵爭戰。

主呀,我要高舉你的聖名,持續將我的眼目定睛在耶穌身上,跟隨聖靈竭力地跟隨耶穌門訓的腳步,我的舌頭終日要全然被聖靈給掌管,而不要落入試探去攻擊不認同我的人身上。我深信你門訓的旨意終究會彰顯,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最艱難的時刻就是最榮耀你的時刻,我不要被質疑羞辱的聲音給擊倒,而是讓我的舌頭持續向你發出讚美,成為認同支持我們的弟兄姊妹生命的激勵,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對義人而言苦難也能成為福音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