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2016-12-05, 我渴望與你親密更知道你的心意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gra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5:1-22
QT亮光:
25:12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25:14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25:15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慕懷越來越能夠有成熟對齊你的眼光來帶領門徒與你更靠近,特別在幫助孟儒如何聆聽你的聲音,你讓他越來越會在這當中聆聽你的聲音,問關鍵性的問題來引導孟儒真實建立與你親密的關係。懇求你持續地澆灌慕懷的心,使他在生活中也越來越能夠真實聆聽到你的聲音,更加地渴慕與你親密,使得他也能夠帶著門徒與你更加地靠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承惠自己來找我談她內心的事情,當她跟我談到她爸爸最近會無預警的頭暈跌倒,這讓她的心很恐懼害怕,當我看到她在我面前因著這事而掉眼淚的時候,我就知道你要在她的心中動工。你讓我看見她雖然在平常與家人很難有親密的關係,但她其實內心很在乎她的家人,當她爸爸發生這事的時候,他就一直掛心而且想要請假陪爸爸去醫院。

主呀,你感動我去肯定她對家人的愛,藉此鼓勵她能夠更多地向你禱告,將她內心的恐懼交託在你手中,你更是讓我鼓勵她能夠跟她姊姊一起為爸爸禱告,讓她們姊妹能夠一起在禱告中經歷你的大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是她們家能夠和好的機會,懇求你的靈澆灌在他們當中,讓你的愛滿溢出來,使他們能夠彼此在你的裡面得著真實美好的愛,進而更加緊緊地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真實的敬畏你時,會讓我們時常想起你總是比我們大,而會想要知道你的心意,而害怕自己遠離了你的旨意。當我們真實地看重你,並且渴望知道你的心意時,你就必指示我們當選擇的道路,讓我們在生活中都知道哪一條路是你要我們選擇的。而當我們真實把我們的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想到要問你,大衛領受到你就會與這樣敬畏你的人親密,將自己的約和心意指示我們。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你所提到的「親密」,這就是與你有著親密的談話,與你有更親近的關係,你就讓我想到亞伯拉罕是你無話不說的摯友,你會把你自己的秘密告訴他,你也把你的秘密告訴愛你的大衛,使他總是能領受到彌賽亞的預言和你的心意。你帶領我更深地看見當我們與你成為密友這樣親密的關係時,我們很自然就會把我們的眼目時常仰望著你,我們深知道你在每件事必定有你的看法與心意,我們就會不斷地渴望更多想知道你的心意。特別是我們陷在困境裡的時候,你就必會將我們的腳從網中拉出來,使我們再次得著自由。

主呀,感謝你再次激動我的心要竭力地與你建立親密關係,放下我們之間的事工關係,我尋求你的時候,不只是問我該怎麼服事這些需要你的生命,而是更多聽你的想法,更多地渴望領受你約的奧秘,更看重與你親密的關係。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多地享受在與你親密的關係當中,更加地貼近你的心,更渴慕與你有更多時間的談話,更深明瞭你的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凡事仰望便是智慧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