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2016-12-04, 預備榮耀的君王將要進來的道路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gra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4:1-10
QT亮光:
24:3能登耶和華的?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24:4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24:9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今天的詩是大衛要迎約櫃入聖所而寫的詩,而這也是以色列人每年過節進城所會唱得進殿詩。你讓我更深默想著在大衛迎約櫃的那時候,那約櫃就象徵「榮耀的王」與他們一同進入耶路撒冷,進入聖所裡。你就讓我看見這是預言著基督在得勝罪與死亡之後的高升,基督最後會以王的身份降臨這地統管全地。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就讓我更深地默想要怎麼走在這榮耀君王身旁一同登祂的山,一同站在祂的聖所,在這榮耀的時刻與祂一起。

主呀,你透過大衛的領受讓我看見能夠登上你的山站在你的聖所的人,不只是走在這隊伍中就沒問題了,你更看重的是我們的生命,是否手潔而使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正直不虛妄,而我們內心也都持續保持著純淨心清的狀態,做每件事都有對齊你心意的動機而沒有詭詐。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就是我們要預備穿上的潔白衣服,全心全意地歸向你的人才可以進殿與你一起同在。

主呀,你就讓我在敬拜中看見那榮耀的君王將要進來,但我們的生命都還沒有完全預備好要迎接你,常常有許多的心思意念並不是對齊你,很容易憑著血氣行事,而不是全心全意地歸向你,預備你再來的道路。主呀,感謝你今天就再一次看見耶穌我們的大君王要再來的榮耀,那眾城門都要抬起頭來,萬國萬邦都要看見主的榮耀,再一次喚醒我對耶穌再來作王掌權的渴慕。

主呀,感謝你使我能夠更深地默想榮耀的王將要進來的美好場景,這激勵我的心更加預備好我自己的生命,讓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為了要預備你的再來,讓你的教會能夠聖潔,手潔心清,幫助所有的人都能夠對齊你的旨意,讓我們一同更真實渴慕你的再來,渴望我們與你一同走在進城、進聖殿的道路,讓我們的眼目都定睛在你的榮耀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健全的生活帶來健全的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