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16-12-27, 讓我如聽不見的人只單仰望著你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imothy J Gardn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8:11-22
QT亮光:
38:12尋索我命設下網羅;那想要害我口出惡言,終日思想詭計。
38:14如不聽見的人,口中沒有回話。
38:15 耶和華啊,我仰望你!主─我的 神啊,你必應允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大衛接續昨天的經文描述著他不只是受肉體上的病痛,更是讓他難過和痛苦的是他最好的朋友和家人都因他所受的災病,遠遠地站著觀看,沒有人真正了解他的痛苦與孤單,甚至是懷疑他是否犯了什麼重罪而被你懲罰。

主呀,不只是如此,而那些要尋索他命的仇敵,更是藉著機會設下網羅,想要害他的人藉此口出惡言,這一件件的事都打擊著大衛的心。但在這樣四面受敵,特別在肉體軟弱的時刻,在這些聲音真的很難抵擋而很容易就會進入到心中奪走一切的平安時,大衛宣告著他就像聽不見的人一樣,像啞巴一樣沒有回話,他抵擋這一切的聲音進到他的心中,他的內心只渴望單單地仰望著你,使他的心不再受這些仇敵的聲音攻擊。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惡者會不斷地在我們生命軟弱的時刻設下網羅,牠透過我們最在意的人來用言語攻擊我們,使我們陷入混亂和痛苦。你讓我透過大衛的生命看見最好抵擋仇敵的網羅就是讓自己像聽不見的人一樣,不讓這些會傷害我們的聲音進到心中,而使我們能夠將一切不合你心意的聲音拒絕在外只單仰望著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這亮光時就光照出內心仇敵所設下的網羅,那些想要摧毀我的信心的聲音,你就讓我對齊今天的經文而靠著聖靈去抵擋這些聲音,讓我的心就像聽不見的人一樣,不讓這些聲音進到我的心中,使我不陷入在這仇敵的網羅。你將這些要攻擊我的聲音都排除在外,這使我能夠單單地仰望著你,而不讓這些聲音吞吃了我的生命。

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讓我持續能夠分辨這些心中的聲音,當我發現這是仇敵所設下的網羅時,懇求你讓我能夠靠著聖靈就像是聽不見的人一樣,拒絕這些聲音進到我的心中,使我能夠將一切精力都投入在仰望你的上面,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在這心思意念的戰場上爭戰得勝,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7, 保持沉默聆聽神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