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6-12-26, 我的心願都在你面前不向你隱瞞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fanc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8:1-10
QT亮光:
38:8 我被壓傷,身體疲倦;因心裡不安,我就唉哼。
38:9 主啊,我的心願都在你面前;我的歎息不向你隱瞞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在患病最痛苦、身體最疲憊的時刻,選擇來到你的面前,將內心所有的不安與身體的疲憊都在你的面前敞開,他宣告著他的心願意都在你的面前,他所有的嘆息都不向你隱瞞。你讓我看見大衛在身體最痛苦疲憊的時刻,不是選擇讓肉體休息而放棄親近你的時間,反倒是在肉體最疲憊的時刻,更是讓他自己回到你的面前,將他的心完全向你敞開,讓他心中所有的嘆息都不向你隱瞞。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深信他在這時刻更需要來到你的面前,將他的心都放在你的面前,讓他內心所有的意念都擺在你的面前而不向你隱瞞,特別是將他心中的嘆息完全地向你傾訴。他深信當他在這最軟弱的時候向你敞開,你必會對他的生命說話,恢復他的生命,使他能在你的裡面重新得力,所以他才會在這最軟弱的時候堅持要把自己帶回到你的面前。

主呀,你透過大衛在身體最軟弱仍舊竭力把他的心擺在你面前的生命,來光照我們生命的軟弱,你讓我看見在這最忙碌的月份裡,我們很容易因著工作或事工的忙碌而身體感到疲憊,甚至心裡充滿著不安。在這最疲憊的時刻,我們都很容易選擇順服自己的肉體而讓自己多一點的休息,而這時候親近你的時間總是最容易在這時刻被犧牲掉。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最近這幾天連續都在忙碌著教會聖誕節的事工,由於長時間的服事,而我又要在凌晨三四點起來預備晨禱祭壇,這讓我的身體感到異常地疲憊,當我看見大衛宣告著他在這最疲憊的時刻仍要將他的心完全在你的面前,這便激動著我的心,讓我更將我的靈要擺在你的面前,唯有如此我才能得著恢復,重新在你裡面得著屬天的能力。

主呀,感謝你讓我將我的心在禱告中交託在你面前,完全對你毫無隱瞞的時候,你就讓我經歷你的靈再次充滿這我的心,將我心中的重擔與肉體上的疲憊除去,讓我的靈裡能重新得力。主呀,你真是賜生命力量的神,這使我歡喜快樂,你真是能在我們肉體最疲憊的時刻加添你的能力在我們身上,你渴望的是在這時刻我們是依舊將我們的心敞開在你面前,而不是選擇逃避你的面。

主呀,懇求你也將這突破性的恩膏充滿在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讓我們在這最忙碌的月份不因著身體的疲憊而選擇放棄與你親近的時間,反倒是得著大衛這樣渴慕追求的生命,在最疲憊的時候將自己完全帶領你面前,讓自己的心完全向你敞開一點都不隱瞞,使我們能夠在你裡面真實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使我們能重新得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6, 神垂聽真誠的嘆息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