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2016-12-19, 更深地挖掘支取生命的活水泉源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llen's Little Visits With God - 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6:1-12
QT亮光:
36:8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36:9 因為,在你那裡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大衛領受到投靠在你翅膀蔭下的人必能夠吃得飽足而且也喝得飽足,你讓我看見「肥甘」是指聖殿所吃的祭肉餐,而「樂河」是指使你的城歡喜的河,這兩者都在描述著你賜的恩典是如此豐盛無比,使我們的身心靈都能因你而得著飽足。特別是在非常容易缺水的巴勒斯坦地區,這些描述更是讓以色列人有更強烈的感受,那種饑渴得著飽足的美好是他們一生所渴慕的,而這些豐盛可以在你那裡得著滿足。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耶穌說過:「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對照這段經文我更深地默想著當我進到你的同在的時候,我就可以吃著生命的糧,必定不餓也不渴,當我饑渴的時候就能夠到耶穌那裡得著飽足。你讓我看見你是我們生命的源頭,一切生命供應的來源,當我們斷絕與這生命源頭的連結,我們就會陷入生命的黑暗與枯乾裡。而大衛提到「在你那裡」就是這生命的光和供應在你的那裡,我們的靈要敞開走進你的那裡才能得著這飽足。

主呀,你就又讓我想起耶穌說過:「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當我們跟隨你的時候,你的光就會照進我們的心中,這使我們看見我們生命中的黑暗,進而讓你的光來趕走那黑暗。而這黑暗就是不對齊你心意的心思意念,這黑暗常常吞吃了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在生活中斷絕了與生命泉源連結的時刻,而使我們的生命進入枯乾。當我們的靈裡不斷地讓耶穌的光照進黑暗,我們的生命會得著盼望與知道你帶我們走的道路,而且內心不會覺得混亂或枯乾,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是能夠在每件小事中都在你的裡面得著飽足。

主呀,感謝你光照我生命中枯乾與黑暗的地方,你讓我看見我很容易在為了幫助更多生命走進門訓關係,我就容易陷入將這看為事工在發展,而腦袋就會想著要用什麼方法來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所做的事,這讓我就會陷入到許多想法和資訊的混亂,這使我的生命感到枯乾。但當我問你我該怎麼在這枯乾中重新在你那裡得著飽足,你便讓我領受到不要一直花時間去想怎麼擴展讓更多人知道,而是要更深挖掘你的生命活泉,只要我持續挖掘,挖得夠深,就會湧出使人得著生命的活泉,內心乾渴的人自然會被不斷湧出活水泉源的地方吸引,人群自然就會聚集。

主呀,感謝你讓我得著這美好的亮光,讓我想起耶穌和使徒們在傳道的時候都是如此,他們並不是想許多花招來吸引人接近他們,而是更深地與你連結,順服聖靈一切的帶領,更深地挖掘出你生命的活水出來,彰顯在他們所見證的道,所施行醫治的能力。主呀,感謝你讓我再次重新對焦你要我所做的,讓我知道我應該持續每天在晨禱祭壇更深地挖掘這生命的泉源,你的生命就會不斷地在晨禱祭壇湧流出來,自然渴慕的生命就會被吸引而與我們同行。主呀,懇求你持續地讓我的眼目定睛在你的裡面,不倚靠人的智慧,而是單單倚靠你的話語與聖靈的帶領,讓我更深地挖掘支取生命的活水泉源,使我的生命得著豐盛與飽足,進而帶領更多生命走進這挖掘生命活水泉源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9, 認識主是蒙福生活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