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2016-12-12, 在最被破碎時看見你為我積存的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drawsnea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1:9-24
QT亮光:
31:12 我被人忘記,如同死人,無人記念;我好像破碎的器皿
31:14 耶和華啊,我仍舊倚靠你;我說:你是我的 神
31:19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何等大呢!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你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深深地默想著大衛描述自己就像那「破碎的器皿」,他所做的一切都被人忘記,如同死人一樣,沒有人記念他,他為著以色列為著他的弟兄姊妹們所付上的代價,在這生命低潮的時刻,他的內心被破碎感受到他好像再大家大中是個沒有用的器皿的一樣。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這最黑暗的時刻,便將自己完全地仰望你,向你宣告著他仍舊倚靠你,宣告著你是他的神。你讓他更深領受到當他在人前完全不被記念而被遺棄的時刻,你並沒有丟棄他,你讓他領受到敬畏你投靠你走在你預備的道路上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要施行的恩惠是何等的大。你開啟他屬靈的眼睛,讓他看見在這最破碎的時刻,你的恩惠依舊沒有離開他,而且你對他的恩惠必不斷地積存,縱使目前是世人所看不見的,但時候一到,你在他身上的恩惠必定顯露在大家面前。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就想起昨天在門訓一位新加入的門徒,很深地感受到她內心的破碎,在服事中那種被人忘記,沒有人記念她曾經擺上的一切,而被深深傷害的心,就像大衛說的破碎的器皿。在她分享的時候,聖靈也帶領我回顧過去我生命被破碎的過去。你透過這破碎也不斷地破碎我過去渴望得著人肯定的心,這使我不斷地放下我的驕傲,更深地將我的生命擺在人所看不到的地方。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給我極大的安慰,你為我們所積存的,縱使現在眾人看不到,但將來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的大。

主呀,你就讓我更深地默想我目前所栽種門訓的種子,在栽種的過程你不斷地破碎我,讓我越來越放棄人所看的見得稱讚的服事,而是單單地將我自己死在門訓生命的呼召裡。感謝今天讓我看見你為我積存的,就是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那復興的火,在你所定的那時刻,就會在世人面前彰顯,進而歸榮耀給你,這讓我更帶著盼望持續地死在門訓生命的呼召當中。

主呀,我向你獻上極深的感謝,感謝你讓我在不斷更深默想著你為我所積存的,就是我與每一位門徒在門訓中敞開心對齊神的關係,這都是我這一生中最寶貴的時刻,你讓我充滿著感謝,謝謝大家陪伴我走過每一個破碎的階段,有這些你為我預備的門徒們一起跟隨耶穌真是你給我最大的祝福,這讓我更深地看見你為我所積存的,是如此地美好與寶貴。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更加地被你的愛充滿,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這美好的門訓關係,讓更多的生命能夠被喚醒進而經歷這門訓關係的美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2, 神愛的恩典臨到如同破碎器皿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