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6-12-10, 更深經歷到你的恩典是一生之久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Nicol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0:1-12
QT亮光:
30: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30: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在患重病之中,病入膏肓鄰近死亡的邊緣,向你深深地呼求,呼求你醫治他的病痛,你真的在他的呼求中醫治了他,這使他在經歷死亡中被你拯救之後,向你所發出極深的感謝。你帶領他回顧整個過程,你讓大衛深深體會到相對於你那一生之久的恩典,你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這使他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要歡呼。

主呀,你讓他更深地看見他過去曾在你面前宣告他必永不動搖,然而你透過這病痛讓他深深地在你面前悔改,你讓他看見他生命中深層的驕傲,而這驕傲使他開始信靠自己,以為自己能夠站立得住永不動搖,但你透過苦難喚醒他的生命,讓他再次降卑在你面前,再次更深體會到那永久的平安只有從你那裡才能得到。

主呀,大衛經歷這樣極大的翻轉,再次被你從死亡中帶回來,這使他宣告著你已經將他的哀哭變為跳舞,將他的麻衣脫去,給他披上喜樂。主呀,你透過大衛的生命光照我生命中還有什麼哀哭一直在我的心中,你渴望透過這苦難讓我更深經歷你的醫治與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你帶領我挖掘還有什麼痛苦或患難一直佔據我的心,總是會挪去我的喜樂。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內心因著自卑而不自覺去跟別人比較的心,雖然我已經不像從前一樣那麼陷入沮喪,但你今天再次更深地光照我的心,當我在聽到別人在述說誰的服事多幫助生命得著改變與翻轉時,你讓我察覺我的內心很難在當下完全對齊因著你的工作而感到喜樂的眼光,反倒是我會拿自己的服事與那服事做比較,這使我容易時常陷入莫名哀哭沮喪的狀態,而無法完全對齊你的眼光,去欣賞看見你國度的復興,因此而單純地喜樂。

主呀,我再一次在你面前承認我的驕傲,我渴望更真實更完全地對齊你的眼光,求你醫治我這內在自卑的傷,使我能夠不陷入這比較的眼光裡,讓我能夠在你的恩典中得著自由,帶領我脫離這黑夜,擦去我的眼淚,使我在早晨因著你的醫治而向你歡呼。主呀,懇求你釋放我內心的苦痛與綑綁,我要像大衛一樣再次地悔改在你面前,我知道我無法靠著自己能夠站立永不動搖,唯有倚靠你的恩典我才能夠得著真正的自由與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次得著釋放,讓這些不合你心意的想法都離開我的心,讓我再次單純地用你的眼光去看一切,看見這一切都是你聖靈使用你所愛的兒女所動的美好工作,我要看見聖靈的大能而不是將眼目注視在你使用的器皿,而我也要更多地放下自己的眼光,更多在每件事都看見是聖靈透過每個人所動的工,而使我能夠完全脫離比較心,而不住地將眼目定睛在你的裡面,因著你歡喜而歡喜,而完全沒有比較的心,求你更深地醫治我的心,讓我得著自由的喜樂,更深經歷你的恩典是一生之久,求你堅固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0, 神的忿怒是恩典的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