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6-12-13, 陳明我的罪而經歷你慈愛環繞我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urch of God of Prophec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32:1-11
QT亮光:
32:3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32: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
32:10 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在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經歷那罪惡在他心中的痛苦,進而在你面前陳明他的罪而經歷你的赦免,而再次從痛苦中得著釋放,再次恢復感受到你的慈愛四面環繞著他。在考査這段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在描述他曾閉口不認罪,甚至連心裡也不承認,其實是描述他對烏利亞和拔示巴犯罪以後的整整一年中,他的生活在表面上平安無事,但他無法擺脫心裡的爭戰和伴隨而來的肉體痛苦。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默想著大衛曾經是如此與你靠近,但因著犯罪而整整一年都不敢面對著你,那段黑暗的日子一定是難以形容的煎熬,這使他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但當先知拿單直接指出他的罪行的時候,他立刻就馬上認了他的罪,這使他再一次回到你的面前,向你陳明他的罪,不隱滿他的惡,他經歷到當他向你承認他的過犯時,你就赦免了他,這使他恢復了與你親密的關係,相對於當他做惡時所受的苦楚,你的慈愛再次地四面環繞著他,使他大大地得著安慰。

主呀,我在默想著這段經文中大衛的生命經歷時,我就在反省著最近是否有什麼不對齊你的罪在我心中,聖靈就光照我因著最近門訓事工比較忙碌,多了幾位門徒加入門訓需要看顧,而且年底也要處理一些行政事務,這使我的肉體有點太過疲憊,這讓我的心比較偏重了門訓事工而疏忽了去愛我的家人。

主呀,我就來到你的面前而向你來悔改,問你說我可以怎麼樣調整我的眼光和有什麼行動,你在當下就讓我看見洗碗槽裡面有昨晚我們吃完還沒洗的碗,但那時其實已經到 6:35 分晨禱祭壇已經快開始了,我的內心會很想先放著待會洗,但聖靈就挑戰我當下就洗,這事挑戰我的心把家庭擺在事工之前,聖靈這時就在我的腦海播放著我一直在門訓叫大家馬上順服聖靈的畫面,我就知道我必須要馬上順服。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小事上看見你要我即時調整的眼光,順服聖靈的感動,我就經歷到你的慈愛四面環繞我,我的內心充滿著順服後的喜樂,你讓我更深經歷在你面前陳明我的罪之後而經歷你慈愛環繞我的美好。你讓我深深感受到真的是要給聖靈來管理我的生活,不然我真的會是個工作狂,而不知道要怎麼愛家人。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不斷地調整我的生命,使我能夠在真實生活中經歷你話語的大能,懇求你持續帶領我,使我能夠與你更加地靠近,更加經歷你的慈愛在隨時隨地都四面環繞著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3, 進入真幸福的道路從悔改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