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6-12-30, 求你速速拯救不斷被罪追上的我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pavants - 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40:11-17
QT亮光:
40:11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
40:12 因有無數的禍患圍困我,我的罪孽追上了我,使我不能昂首;這罪孽比我的頭髮還多,我就心寒膽戰
40:13 耶和華啊,求你開恩搭救我!耶和華啊,求你速速幫助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碧伶和惠如有美好不一樣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們一同去醫院探訪她們所牧養的秀琴姐妹,幫助這位門徒能夠放膽在主日向大家見證你禱告的大能。主呀,你讓她在前幾天因癌細胞破壞肝功能而使她陷入昏迷,但你大能的手扶持著她,使她昨天意識非常清醒地跟我們對著主日見證的稿子。

主呀,你讓我深深地看見你在她身上大能的作為,你要膏這位在人眼前看為平凡的婦人成為你大能的見證,見證你在她生命中極大的工,在她人生走到最後的時刻,能夠讓你來使用她喚醒更多生命來跟隨你。主呀,懇求你的大能持續澆灌在秀琴姊妹身上,使她能夠在主日當天放膽地在講台上見證你在她生命與家庭的翻轉,使更多屬你的兒女能夠被激動,渴望更多地與你親近,更加竭力活出禱告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向你極大的呼求,你讓他靈裡看到在外圍環境有許多的禍患正圍困著他,而他在內心的罪孽又不斷地追上了他,這使他充滿著混亂與掙扎,不知道該逃到哪裡去。你讓他看見他生命中不對齊你的罪正不斷地追上了他,這使他的靈越來越混沌,他就越來越覺得無力,更是無法面對外面仇敵的攻擊,並且他看見他的罪孽比他的頭髮還多,就心寒膽戰恐懼戰兢。

主呀,因著他看見如此恐怖將要吞吃他生命的罪追上了他,於是他便聲嘶力竭地向你來呼喊,求你開恩搭救他,求你速速地幫助他,求你不要向他止住你的慈愛,他渴望你的慈愛能夠常常地保守著他。你開啟大衛屬靈的眼睛,讓他看見真實生命中罪孽的充滿,追上了他讓他喘不過氣,使他有著極大的逼迫感要向你呼求,這也讓他內心有著更深的渴望,能夠不間斷地在你的裡面享受你的慈愛。

主呀,你就帶領著我去檢視我的生命是否有著像大衛一樣的屬靈敏銳度,能夠看見在我生活中的罪總是不斷地想要追上,而使我在第一時刻就有這屬靈急迫感,甚至有更深的渴望是在你裡面不間斷的遮蓋與保守。你讓我看見在生活中我易怒的罪很容易追上我,而我有很多時候就沒有如此敏銳地察覺被罪追上,而往往就被怒氣給充滿而不能昂首。

主呀,感謝你光照我的生命,並且讓我知道我要更對這罪有著急迫感,當它在生活中又追上了我的時候,我就要像著大衛一樣地向你呼求速速地幫助我,使我能夠更進一步常常在你的同在裡享受你的慈愛。主呀,懇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在今天生活中更是經歷你話語的大能,讓我靈裡向你呼求的時刻就得著你的拯救,讓我不被罪給追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0, 尋求慈愛的神就能恢復喜樂